2010-04-21 14:07:35淑淑

亞健康

12/27 

同事給我二張體驗卷, 我馬上找了另一位朋友陪我一起去....

中午先約一起吃飯....到賣場晃一晃後, 消化一下再到亞健康....

不然吃完飯後做激烈運動, 對身體可是不好的....

亞健康之前是叫亞力山大....後來亞力山大結束營業, 改為亞健康.....

因為是第一次到亞健康, 什麼都不懂, 給了體驗卷後, 還要押證件, 並留下基本資料...

同事先帶領我們到置物櫃, 因為置物櫃、更衣間、淋浴間及廁所,男生和女生是隔開的....

所以我們就各自到置物櫃去, 從淋浴間走到底, 爬上樓梯就是游泳池和水療池了....

游泳池和水療池是男女共同的....所以上了樓梯後就可以到游泳池了....

剛開始看到別人在用運動器材, 也傻傻的去用, 完全不知道要先做暖身運動,

後來所以由同事先帶我們做暖身運動後, 發現我.....不小心抽筋了....

還好還有得救....不然就真的要一跛一跛的上COMBAT課程了....

同事帶我和朋友體驗COMBAT課程, 也就是戰鬥有氧.....

剛開始跟不上進度, 後來看著旁邊的女生, 也就慢慢跟進....

每個人的節奏感還真一致, 只是帶領的老師不是很好, 好像還會挑毛病的說, 也會調音響, 為的

就是要聽學生的聲音....所以聲音都是忽大忽小.....

上完COMBAT課程後, 同事帶我們去使用運動器材, 並教我們如何使用....

想瘦什麼部位, 就使用什麼樣的運動器材....

這就屬於重量訓練的部份....

運動了一下午, 還真的流了不少汗....

差不多17:00 , 晚上社區還有晚會呢!! 與朋友、同事散會後, 直接到社區參加晚會了....

社區晚會有吃的, 還有摸彩, 這次摸到的是一台烤箱....

雖然家裡有一台, 不過這次摸到的烤箱也還不錯, 抽到算運氣不錯啦....雖然是很想抽到咖啡機....

不過也不錯了....

至於晚餐呢?? 一大鍋的麻油雞、一大鍋的炒米粉, 還有各家拿來的烤鴨、烤雞、鯊魚醃、薯條、

爆米花、冬粉等....

結果下午消耗的熱量, 晚上也補回來了.....    害我這麼努力的動, 結果晚上就破功了....

就少了蛋糕、飲料之類的....有點可惜....

但這次晚會有不少人到廣場....應該是為了摸彩吧!!

不管獎品好壞, 有抽到都算運氣好, 就算沒抽到也沒關係, 拿著摸彩卷, 可以抵管理費一些費用....

還是有好處的啦....怎麼算都是大利多....

希望明年可以辦的更豐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