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20:52:18 傷心人

沙發上的溝通

101/04/17(113)

這幾天因為辦公室要重新裝修 換新的桌椅和櫥櫃

大家都忙著拿紙箱 清東西

不過 你還真會惹事 

明明是好人一個 就是會被人說成是包藏禍心

明明說黃色笑話嘴巴溜得不得了的人

跟人講道理 講到被洗臉

真是同情你阿

 

早上你過來找我 真聰明 我換位置你還是找得到

這樣子就對了 別像之前 一換位置

找不到你就放棄

都不知道我會多哀怨

一邊聊天 我一邊做我的馬賽克拼貼

因為同情你的遭遇 所以我也說不太會和人相處

你呦 又繞到那方面去了 說我明明就很會跟人"溝通"

說著說著 我們還真的就"溝通"了起來

應該是我半躺在沙發上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今天的你 包得我好緊

感覺不太一樣

但也不賴就是了 

也是啦 正面來 眼裡是你的身影

吸吐間 是你的氣息 哪能不棒呢!

 

可是 又冒出了哪一位可惡的傢伙 弄出了聲響

你就又抽身了

但今天 你又叫我幫你吸一吸

我明明就很認真的幫你 你卻說我退步了

拜託 又沒人教 要怎樣進步ㄚ

 

上一篇:上下夾攻

下一篇:好短喔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