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7:49:37 傷心人

討厭的保險業務

101/04/23(115)

昨天載兩隻小鬼去學畫畫

雖然你事先已經畫地圖給我了

但我這個大路痴還是迷了路

不過因禍得福 你出現來引我路

還親自騎車載我來回走一遍

坐在摩扥車後面抱著你 摸著你 感覺真是賺翻了

尤其是你還說被我摸來摸去 摸到你都有反應了

呵呵呵

 

今天 特地告訴你我近午時有空要記得來找我

免得你又忘記了 我會哭給你看唷

等我們各自的手邊工作告一個段落

你起身說要讓我抱一下再走  讓我忍不住哀叫"怎麼這麼早?"

結果抱完後 你又說要"捅"我一下

喬好位置 你就進來了

天氣熱 很濕 很滑 很舒服

只可惜 當我還沉醉在美好的感覺時

我 的 手 機 響 了

嗚嗚嗚 你就這樣抽身離開 讓我接電話

卻是個富邦拉保險的業務

我好怨哪!! 壞我好事的傢伙 

怎麼可能跟他買保險ㄌㄟ  

 

下午 你還問我是誰打來的

怎麼我回電話的聲音那麼嗲

拜託 那完全是因為你的原因好嗎?

如果當時你還在 就會發現我的口氣愈來愈差

本來一直期待下午回家前的福利的

但你卻說今天你們要提前回家 所以只能短暫的抱抱一下

可是 當我回家時

你們都還在耶 哪有比較早

騙人! 我今天的福利ㄌㄟ

可惡的業務 好可恨哪!

明天開始 只要跟你在一起時

我一定要先將手機設定成無聲的

不然一直這樣子下去 我會先吐血而死的

 

 

上一篇:雙響炮

下一篇:上下夾攻

teng 2012-04-27 21:56:28

拒絕買他們家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