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9:12:02北極貓

亂了....


亂了亂了....真的全部都亂了....

去了桃園幾天;加上沒見到你的幾天,

一個星期內,全部都亂了....

我和你之間;好像隔著一團冷氣團,
你對我的冷漠....連別人都聞的出來....

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看的到你眼裡的難過,
心好亂、好煩....

我不是普通女生;我很頑固,
也很執卓。

我不想要和你一直鬥來鬥去....因為累了!

-亂-亂-亂-

王八蛋;聽你在鬼扯蛋!

因為我和別的男生說話?
因為我偷偷跑去桃園玩?
因為我全家辭職了?

你不說;我怎又會知道.....

既然如此....就算了,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就這樣結束吧!或許會比較開心...

我不知道又會難過多久,
因為宗憲的事;我不開心很久,
也好;這次沒有一年那麼久....
只有兩個月;應該不會太難過吧?

心....好亂!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我真的想這樣做嗎?



王八蛋!!







上一篇:另外一支籤...

下一篇: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