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0:28:55尚未設定

給Roy的信...

似乎已經快一個月沒有你的消息了

其實這樣也好
你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不再有連絡 我想這樣對我最好

自從知道你身邊那時有個另一個她之後
那時我簡直是快要崩潰了
一心只想把你找回來
可是當時我用多少的眼淚
卻都無法再將你喚回
我想人只要真的變心
真的是很絕情的

那時你說並不是因為她會導致我們分手
其實我想你也講的很心虛吧
現在我也不想再去爭論這件事了
因為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現在想告訴你
我真的已經把你放下了
你不用再對我有任何的虧欠
你只要好好的對你現在身邊的她
我希望你能把我忘記
這樣你才能再好好的去愛另一個人

過去的一切
就都算了吧
就算曾經愛得再刻苦銘心
那也都是回憶了

我們都已經20幾歲了
對感情的事
應該要用成熟的心去面對

經過了這件事
我想我對感情的事
感到有點膽怯了
也開始想好好保護我自己了

最後
你好好過你的生活吧
一連串的考試也要來了
我只能在這裡跟你說聲加油囉
雖然你根本不知道

而我
現在過的很好
也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