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1:25:57尚未設定

( 回 懿 ) 分手一個月紀念日

一個月了
就這樣一個人度過了沒有你的一個月
剛開始 還是會不自覺的拿起電話打給你
明知道 你已經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可是 你知道的 我就是那種死個性
不會輕易放棄的
特別是對你
對於我們這三年的感情

這一個月
覺得好漫長
因為一個人過的日子特別辛苦
一個人 騎車
一個人 吃飯
一個人 唸書
一個人 想你

總是一個人
因為已經習慣你陪我做好多好多事情
現在你離開了
我只能凡事都自己來
因為在我心中 你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自從上次你掛了我的電話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打電話給你了
因為 害怕 怕你又掛了我的電話
也怕我自己打擾你現在的生活

現在 每天都期待著你的短訊
就算是只有一句話也好
這樣也可以讓我的心情好上好多天

昨天一個人去逛街
看到路上好多情侶
我心中突然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就像以前一樣 你牽著我的手
幫我挑我喜歡的東西

你還記的我們2007年8月25日的約定嗎
我一直都沒忘過
我會一直將這個約定牢記在心中的

現在我將所有的希望寄託在那一天
或許 那天
又有機會可以讓你再牽起我的手了

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