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02:28:45尚未設定

( 研所生活 ) 有你們真好

曾經在這裡難過到想休學
因為學業上 感情上 還有和同學之間的相處問題
也甚至因為這個原因
曾踏上科二館的5樓
想就這樣一躍而下
或許可以解決我所有的問題了
但是 我卻沒有那麼大的勇氣這麼做

後來 我又交了研所的其他新朋友
在他們身上 我找到了原來那些朋友間找不到的快樂
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很開心的表現自己
不需要有任何的隱藏
和他們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可以忘記在宿舍及實驗室裡的痛苦
有時只要看到他們
我的臉上就會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現在我要一一點名了唷
看看你們有沒有在名單裡唷

育瑩妹妹
因為當有機助教的原因
所以我們才認識
剛開始覺得你超愛講話的 又很散
想說老師找一個很散的人跟我一起當助教 阿不是苦了我嗎
沒想到你真的散到不行
可是呀 你真的是個好人
你就像是一個開心果一樣
每天都超開心的 我覺得我都會感染到你的好心情
就算你的實驗做不出來 你還是一樣笑嘻嘻的
似乎就算天塌下來 你還是會笑嘻嘻的說 免驚啦...

熱愛日本的林小布
從你的外表真的看不出你是生醫所的榜首呀
那時你跟我說了之後我還以為你是騙我的勒
沒想到 真的是 人不可貌像呀
說到你呀
就像是我的好姊妹一樣
跟你可以毫無保留的談很多事情
你就像是我的問題解決顧問一樣
特別是我的感情問題
你呀 就是有辦法幫我找出一條路讓我走
讓我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 我似乎真的有走出前一陣子的痛苦了
(偷偷說一下 有時還是會想他一下啦)
只是不會再像剛開始認識你一樣
一講到他就大哭呀
我想你對我的映象就是和你說話就哭吧
那時四樓的衛生紙都被我用完了呀
下次我會記得補貨的啦
還有呀 上次讓你聽我seminar預講
結果搞太晚 讓你回去被狗追
真是對不起呀

再來就是那個自認為帥到不行的漢文囉
認識你真的超奇妙的
我只不過是去四樓休息室拿個東西
你竟然來跟我說話
那時真是嚇到我了呀
當開始還以為你是個超正經的男生勒
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
沒想到你也是超搞笑的
常常和林小布兩人一搭一唱的
讓我笑到不行
還有呀 如果你以後要去騙女生的話
你要保留你"超正經"的形象呀
不然人家會被你嚇跑的唷 哈哈

最後就是三樓分析組的同學了
乃今 昆霖 小新 旭均
認識你們讓我覺得我很幸運
在和你們相處的時光中
我記得的都只有大家捧腹大笑的樣子
我還常常笑到肚子痛呀

很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在我曾經痛苦到不行的生活中
帶給我曙光 讓我勇敢的走出來
我想你們都不知道
現在對我來說你們是讓我研所繼續念下去最大的動力
我想對你們說

我 真 的 超 愛 你 們 的

~~~有 你 們 真 好~~~

謝謝你們這一路的陪伴~~~

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