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1:58:23尚未設定

( 台北生活點滴 ) 2005-01-09~NIKE 5 RUN

今天是參加NIKE舉辦的5公里路跑活動
我呀 可是早上5點就起床了勒
厚 唸書都沒看這麼拼命

清晨5點的空氣果然冷到不行
我只好把自己包的跟一隻小熊一樣才敢出門

呼 終於到了市政府門口
天呀 怎麼會這麼多人勒
大家都整裝好路跑的裝備 準備好好的跑這5公里了吧
好像 就只有我不是穿慢跑鞋
恩 感覺有點小小的丟臉說
哈哈 趕快把我的腳腳藏起來吧

聽說呀 大伙約的時間是6點30分唷
怪的是 怎沒看到半張我熟悉的面孔呀
厚 大家果然都是習慣性的遲到呀

哇 終於看到半年沒見的秀炫和竟婷
感覺還蠻興奮的
再來就小強 家豪 興富 也都出現囉
怪怪 好像少了一個人
對 志恭人勒 真是的手機也打不通
聽說他一定是睡過頭了 不然呀 就是不敢來了
真是的 我還為了參加路跑從南投趕回來耶
你才在淡水竟然還不敢來

望一下 起點處 已經有人在作暖身操囉
我們呀 連跑步的衣服都還沒穿好
7點啦 大家已經開始跑囉
我們也要趕快才是
我和小強 興富 先去跑囉
一路上看大大家都是三五好友一起參加
還有呀 看到有媽媽推著小朋友的車車
甚至呀 還有人帶著狗狗一起跑步的唷
真是妙呀

跑到101時突然雨下的越來越大
我的媽呀 我的頭髮都濕了勒
呼 聽說 竟婷他們還遇到馬英九勒
早知道跟他們一起跑了啦

看到4公里的牌子啦
終於只剩一公里了呀
加點油吧 好歹也要用"跑"完的呀

到了呀 鈞小妹的第一個5公里跑完了呢
真是替自己感到高興
我還以為我跑不完呢
哈哈 達到了我的不可能任務之一囉
心情真是超好的

這次的活動很感謝秀炫幫我報名
也謝謝志恭提供這資訊給我囉 雖然最後你沒出現
也謝謝小強 興富 嘉豪 竟婷
大家給我這趟快樂台北行
我 很 開 心
謝謝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