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40:39sonya

great

今天早起去面試
二個小時多
天啊
我一進去
加我總共7個人
好慎重的感覺
聽兩個主任講了好多話
最後單獨聊天
我做錯了一件事
很丟臉
回家後一直想
希望沒影響到

今天妹妹放假
中午和妹去吃火鍋
每次吃完兩個人都很後悔
也不知為什麼
但下次還會去吃

之後一個人去游泳
妹晚上有事
所以我一個人去
把電話丟給她
期待有好消息
今天游了好久
應該說spa泡了很久
去角質也不錯

另一件事
原本找不到的人
原來在那邊
害我失望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在某個角落
後來又消失了
準備回家時
只能說太巧了
那句蕭劍和晴兒的話我就不寫了
還珠格格看太多
不管重播幾百次
妹妹總是看不膩
於是我就要跟著看
騎車回家時
都會不自覺得笑
有點像神經病

迫不急待問有沒有人打電話來
結果沒有
心裡開始七上八下
難道我的直覺不準
剛剛接到電話
有點傻眼
我錄取了
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她叫我要穿襪子、帶室內拖鞋、碗筷、水壺
怎麼覺得是我要去上學
這間是屬於愛的教育
非常之愛
連書拍桌子都不行
這種事在以前的兩間是家常便飯
希望我能撐得住
這應該算是畢業後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有點期待
上班路線和實習路線差不多
會看到很多貨櫃車
心裡怎麼覺得怪怪的

上一篇: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