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2:10:51sonya

曾經,它就在眼前…

最近因為捷運
讓我每天都有活動
只是都要用站的
除非年齡加個50歲
整天下來也是很累的
開始收錢後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了吧

這幾天的生活很充實
時間塞的滿滿的
讓我沒辦法靜下來思考
昨天的一番話
讓我覺得
你們心機太重了
還是我的想法太單純
該思考我的去留

星期一意外的看到某人
並沒有去打招呼
是我不想面對
機會過了
就沒了

gloria的留言
讓我又哭了一次
星劇的小雅醒過來
也哭了
葉君璋被撞時
我又哭了
如果可以去奧運
那我應該還會哭
最近很愛哭
中華隊加油
今天是唯一可以看到全程的比賽
但我應該又沒辦法看了
因為事情一大堆
最近沒辦法準時下班的

don’t give up
並沒有消失
只是把它藏在心裡
默默的去執行
直到那天…

這些好像都和標題無關
每次標題要想好久…


上一篇:0302

下一篇:新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