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44:31Shuanne

除夕=最後一天=.=?!

2004-01-21 21:59:58
除夕...
一個無聊的除夕...
一個迷有小白陪的除夕...
一個只能呆呆望著電腦螢幕的除夕...
一個整個晚上都播著無聊特別節目的除夕...

我...
一個人呆坐在電腦前面的我...
一個望著螢幕腦袋裡只有小白的我...
一個望著即時通上面的人上上下下...
卻都不曾出現小白名字的我...

呼呼~~~
一個無聊的除夕+一個無聊且”漫無目的”的我...
我...真的那麼無聊嗎?!
我...真的漫無目的嗎?!
如果真要找出一個目的、一個目標...
"我...只想要我的小白啦!!!"

睡了一天了!!!
下午二點多和小白講完電話...
我又繼續睡了!!!~=.="金害~
沒別的目的~就是不想醒著!~

醒著~
見不到小白...
抱不到小白...
聽不到小白...

睡著了~起碼...我有機會可以夢到~
就算機會不大~那也沒關係~
(((噗~其實也還蠻常夢到的東西!嘻!)))
好想好想我的笨蛋小白~

金害=.="!!!~
醒來之後才想到~
我居然忘記問小白有迷有吃藥咧=.=?!
(((這個阿呆~一定會忘記的東西!~)))

我的笨蛋小白~
一個令人擔心的傢伙!!!~
一個讓我覺得好可愛的傢伙!!!~
一個讓我抱著總是不想放開的傢伙!!!~
一個讓我好愛好愛總是放不下心的傢伙!!!~

小白~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妳的身邊...
會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會不會總是記得要吃藥~
會不會天冷多穿點衣服~
會不會……………………

妳這隻阿呆小白~讓我好擔心哦!!!~
怕妳傻傻呆呆的~總是太天真~
天真的以為~似乎世上迷有叫作"壞人"這種東西~
天真的以為~身旁的人名字都叫作”朋友”~
天真的以為~那些所謂的”朋友”對小白都迷有企圖!!~
(((哈!~上面會不會說的太嚴肅了點啊!!=.="")))
噗噗~本來就是嘛!!!~我的小白那麼呆!!!~
哪天被拐走都不知道!!!~阿呆!!~

mm.............................ma!!!
好愛好愛我的笨蛋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