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42:20Shuanne

一輩子

2004-01-13 01:56:39
笨蛋小白~
哈~我看到這張圖~覺得真的超cute的耶~
超帥的~還叼根煙耶~哈...
小白~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妳說哦~
哈~放心!!!不是上次害妳哭的那些話啦~
我上次太笨了~哈~對不起厚~
我不會再亂想了啦~(希望是...)
我知道我的小白是愛我的啊!~哈~
我也超愛超愛我的小白啊~
我一輩子的小白耶~
小白~我曾經想過啊...(看了之後不准偷笑!)
我以後啊~要賺大錢~(哈!)
然後啊~要帶我最心愛的小白出國去~
在那邊~有一棟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看妳要獨棟透天別墅…或是~海邊獨立小屋~)
早上~坐在沙灘上~肩並著肩看著日出~
然後~我們可以三不五時在海邊手牽著手散步~
吹著海風~聽著浪聲~
到了傍晚~還可以一起看夕陽~
哈哈~最重要的是~
我每天晚上還可以抱著我的小白酣然入睡耶~
在那裡~可以過我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
哇!!!好幸福的感覺哦~(自我陶醉ing!)
噗@@”會不會太會幻想了~=.="""(雙魚大頭症發作ing!)
小白~我是說真的~如果有一天~
我有那個能力~帶著心愛的小白出國定居~
妳會願意跟我去嗎?!哈~...
嬋~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
我有多愛妳~真的真的好愛妳~
我不知道~妳感不感受得到~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笨拙…不太會說話~
有時候很笨~聽不懂妳說的話~(其實我聽得懂!~)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從以前就是了...到現在一直都是~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一直都會是~
不管有沒有永遠這回事~~~
至少~這一輩子~都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