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40:18Shuanne

給笨蛋小白

2003-12-09 17:29:49
小白...
妳說妳沒有看到我留的離線訊息喲...
呵.....那個厚~~~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咧...=.=|||
就是那個啊~~~~~
妳現在要開始打工囉...
晚上回家的時候...記得要小心點喲~
呼呼...說真的...有點擔心耶~
雖然說...妳可能不會覺得很晚吧=.=?!
還有那個啊~~~騎ㄅㄨ ㄅㄨ的時候...
要慢慢騎喲...別騎太快的東西啦...
有空的時候~就記得去考個駕照咩...
別每次都拖...金害耶~~~

笨蛋小白...
我真的好喜歡好愛妳喲...
我會一直一直的喜歡妳...
直到...笨蛋小白不要我的一天囉!=.=|||
妳啊!!!平常的時候...就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別忘了...妳可是我的耶~~~呵...
可別又太虛感冒了咧!!!
萬一感冒了...把妳給ㄖㄨㄟ/ 死耶...
雖然是一隻又憨又呆又笨的小白...
可是~~~我還是要的咧!!!
而且...是要定了喲~~~(跑不掉了妳!!!)
小白...妳那天拿圍巾還我的時候~~~
迷有穿黑色的外套...呵^^~
我還蠻高興的啦!!!這表示...
笨蛋小白還是有聽進去我說的話嘛!!!
嗯嗯...很好很好~不錯不錯~乖!!!
可是厚...居然拿蟑螂嚇我=.=|||
很久迷有被揍了是吧...=.=###
哈~那天...我終於把那句為什麼說出來囉~
呼呼...(雖然頓時覺得自己...很憨=.=|||)
不過~~~那句話...是真的囉~~~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小白嘛!!!
好喜歡好喜歡哦.....最愛小白了!!!呵...

啊!!!還有啊.....那個厚~~~
如果平常謝...一直問些奇怪的事啊~
不用隱藏起來的啦~...
又不是作姦犯科在躲警察伯伯的東西...
妳那天說...妳很想直接就跟他說...
呵...我不會有意見的啦~~~
小白高興怎麼說就怎麼說啊...
那個厚...妳是不是怕我不高興...
所以才迷有說啊=.=?!
總之...小白做的決定~我不會有意見啦!!!
要說不說都行囉.....小白最大嘛!!!呵...

上一篇:仰角45度

下一篇:我要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