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30:22Shuanne

好想做『壞事』

2003-08-29 02:15:56
哇~~~好想妳哦.....
今天閒了一天的東西~~~
又睡得超飽...
噗~~~看來今天不知道要幾點才睡得著囉~

剛還在想~~~上次妳問我『脫軌』的那件事~
噗~~~說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解釋~
怕我說不清的東西~~怕我說了又要害妳愛哭...
聽妳說妳哭了一夜的東西~
我都傻掉了...(傻眼+臉綠掉...)
那個厚~~~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不懂妳說的那個什麼~~
「如果當初沒有傳簡訊給我…就會不會不像現在這樣?!」
噗~~~還是不懂.....唉.....

今天看了妳的簡訊~~~
那個厚~~我也很想和妳一起看星星耶...
哈~~~還說什麼要做壞事咧!噗~~~
我看是妳自己要小心點吧...
是誰做壞事還不曉得咧!(會是我嗎?!噗..怕怕~~~)

嗯...想到快要開學了~~~
感覺好捨不得哦~~~(啊!!!不想開學啦!)
感覺醬子以後...我們的距離又要拉遠了...
會醬子嗎?!!呃"""噗噗噗...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任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