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1:41:36新小林

林老太的生日性格

April 19, 2008
林老太的生日性格


生日性格表 by http://birth.poheart.com/

4月8日 樂善好施的大俠客 (從這句就知道,超級不準的)
所以我直接把內文刪掉了
哈哈哈




健康
4月8日出生的人,應注意不要把太多精力放在週遭的人、事物上,不論是個人、理念或是宗教都一樣(超準)。
和其他牡羊座一樣,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外向,但是由於他們具有強烈的社會良知,
所以會忘了要深思熟慮,總是付出太多,到頭來卻疏忽了自己的健康。
其實,只要稍微注意一下,他們就可以很健康的,比如定期到山上或海邊度假,讓自己躲開塵世的憂煩和負擔,好好地喘息一下。
4月8日出生的人喜歡飲食(我同意),但是如果四周的人都在鬧饑荒,那就另當別論了,
若能在此時和他人共享食物,對他們來說,是格外滿足的事了(屁啦! 她分享的食物誰敢吃)。

建議
盡量保持寬容,避免有優越感。敞開心胸。注意自己的需求。留些時間自我反省。 (這個她應該辦不到)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是指我嗎?)。
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
這張牌正立時,表示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用權力。

靜思語
不要過度犧牲自己,日後才來後悔。

優點
有道德感、好施予、具社會責任感。

缺點
自我犧牲、極端、情感封閉。


================================

以上,我可以說這個看看就好了。
不要太當真啦! 哈哈哈....

因為林老太
1.摳
2.固執
3.任性
4.愛吃

上一篇:餿水…

下一篇:林老太-對對對

蝶~* 2008-04-25 02:53:22

根據你的林老太
跟算出來的完全搭不起來耶
雙重個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