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2:38:21新小林

If... one day~

如果…
未來的某一天我忘了你
請不要兇我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
未來的某一天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請不要罵我
因為我是真的忘了

如果…
未來的某一天
我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請不要念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不能吃
========================
心急的我,情緒激動的我
大吼的我,快要抓狂的我

我知道…不應該如此
但是,我是因為在乎、擔心…
雖然我嘴上還是很討厭你
但是心裡我還是當你是阿嬤

我知道…我現在是在幫我爸照顧你
所以我只能忍,除了忍還是忍…

就如同我爸說的"父母債最快還"
因為當他想還時,對方常常早已不在,或是不健康了

但是,爸爸…我可以請你自已還嗎??
你女兒我,真的真的好累哦!!!
這責任好重哦!!我可以還你嗎??

你可以把我的翅膀還我嗎?
你可以把我的雙腿還我嗎?
你可以把我的笑容還我嗎?
你可以把我的青春還我嗎?

親愛的爸爸…
你可以不要再那麼打拼了嗎?
求你,回來陪你媽吧!!
她真的把你忘記了
你早就不在她記憶了
真的,她真的忘了你了

上一篇:"藥"死了…

下一篇:玉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