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1:18:03那又如何

愛情&友情

 

 

 

 

有些人

 

 

 

守護著彼此的愛情

就像動物們捍衛著自己的地盤一樣

不許任何人踏入半步

 

就怕踐踏了他們的約定

侵略了他們的生活似的

 

 

進而召告天下

 

 

你是我的

而我也只屬於你

 

 

 

似乎忘了

除了愛情之外的東西

 

 

而那自以為珍貴的誓言

又將隨著日落化為泡沬

 

 

 

 

※※※※※※※※※※※※※※※※※※※※※※※※※※※※※※※※※※※

 

我看不到你口中的友情

 

我也感受不到你對朋友的態度

 

我得到的是

 

你心情不好時打來

 

我還安慰你要好好溝通

 

然後等你們沒事之後

 

傳訊息連回都不會回

 

這就是你所謂的朋友?

 

我想

 

我不配當你朋友

 

或者

 

你有愛情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