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2:43:29那又如何

【原來】


一直到你有女朋友的同時
我才知道說,原來你有喜歡過我!
2種因素同時在我心中發芽
段時打亂了我原本沉靜的心

這種結果其實或許是最好
我並不是一個好情人
因為我本身的問題很多
我只是個沉重的負擔罷了
所以,我從未想過有天能和你在一起
我不懂,你為什麼會和她在一起
但我明白,這已經是不變的事實

只是沒想到
在短暫的日子裡
我竟中LATTE的毒那麼深
沒想到難過卻滋滿了整顆心
卻也讓我習慣了對著螢幕發呆
這似乎是你最後留給我的唯一

我無法和你斷了連絡
你認為我不在乎
你認為我不會怎樣
你錯了!
我沒辦法切斷和你之間
因為我還喜歡著你
對你還是有份依賴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她介意我
其實她不了解
你很少和我連絡了
你對我也愈來愈像朋友

就在你和她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用了頭髮
只是一直沒機會和你說
似乎也告知了我和你之間
也變得不一樣了


你說我不了解你
其實你也不了解我
才會讓我們彼此錯過了
你說沒有假如
因為那不會發生了
那我想和你預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