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3:10:31

欸唷

欸唷
這是我的新球鞋
好棒 =]


很好穿
大心♥





回去好久沒去的社團看你們
好不習慣噢
大概是太久沒回去了


聽了一些事
或許吧
我也管不著了
哈哈
就順其自然吧

孩子們會自己處理的 :)





我說阿
現在的高中生作弊技術實在一流
大學生都想不到能用這樣的方法來作弊
什麼偽裝折價卷 偽裝考卷
天阿 也太先進
我都差點被騙了
但折價卷技術有待加強
畢竟怎麼可能有這麼醜的折價或優惠卷
哈哈哈


謝教官對我依然笑容滿面好燦爛的微笑
我問他說 想不想我 我好久沒回學校
他說 這時候當然要講 很想阿
哈哈哈 我都笑了
雖然教官是被逼的
但我就是喜歡教官跟我開玩笑的感覺

大蘇一樣可以跟我很有話聊
我好喜歡他噢噢噢噢噢
高2到現在的好朋友欸
哈哈哈
因為對我而言
他根本不是老師
是可以大聊的朋友
耶耶
但白頭髮多好多
感覺老了好幾歲
快去染頭髮拉
看起來比較年輕 哈哈


其實他也很關心我們社團欸
還跟我談了其中2位
他說的這些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我現在也只是學姊的身分
頂多做到柔性勸導
是不是
謝謝大蘇這麼關心
我也會多關心他們



阿寧說我變瘦了
阿魂也說我變瘦了
是嗎是嗎
我都開心到要飛天了
你們嘴真甜

牙牙一看到我就抱我
哈哈哈 我好想你欸寶貝♥
名牌的照片可以拿來避邪用!!!






大家最近好嗎
我好想跟你們每個人都聊聊天

大成加油囉
我希望
我能看的到大家都上台表演
真的 好希望

上一篇:

下一篇:夏日一起西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