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23:43:00星星不說話

把悲傷留給自己


聽著陳昇唱的把悲傷留給自己
或許是他的歌聲太滄桑,歌詞太貼切,音樂太動人
眼眶也很配合的泛出莫名淚水
明明都是我把悲傷留給別人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你

從此以後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是否你也會想起我"

最近常覺得生命很匆匆
人事物都隨著物換星移一同變換著
卻不能像太陽與月亮般輪替著
至少,也還有原來的樣子
白天就是白天
黑夜就是黑夜
可能偶爾發生的日蝕月蝕,儘管還是有意外
最起碼,還是白天與黑夜交互輪替著

"是不是擁有以後就開始要失去"
我想,陶喆說的很對
我想,我不要再想了
我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