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5:15:53shuain

失眠


悶了很久,最近的我過著不正常的生活,晚睡到近乎失眠,
不能好好睡覺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也許是心中太多的悶沒有訴出....
等備取的日子也過了很久,

今天都已經19號了,
從面試完到現在,也過ㄌㄧ各多月,

心情大起大落得早已脆弱到無法在接受任何刺激,
討厭許多事情!

緊繃太久反而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放鬆,
從大學就一直覺得自己非常的認真,

就算畢業了,出社會了,
我依然對創作的熱誠沒有減低,

但是我也逐漸發現世界的真實面,
也逐漸感覺到,社會是由這麼多的人所組織起來的,

所有的事物都脫離不暸與人有關,
發現的越多,
也就越覺得世界不再那麼可愛!

我真的長大了吧!
少了天真,多了更謹慎的心,
壓力也更大,每天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
努力的不夠,卻又急得想登天,

看不慣別人的不專業,惡劣的品味搞出一堆糟糕的設計,
但是仔細反省自己的作品,

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專業人眼中的不專業之群,
這也許是為什麼我所投出的履歷卻得不到回應吧!

未來怎嚜會這麼龐大這麼遙遠,
根本無法規劃起,
不順遂的日子也未免太長了吧!

我早已沒有耐心繼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