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9:38:05到底是狂人

要好好珍惜

今天早上坐公車去學校的路上感慨很深

因為想起了一些事

最近有人常和我聊起哪些人與班上"氣"不合的問題

說白話就是他們不受歡迎

而我們這些似乎在次文化裡身處主流地位的人

其實也不知如何是好

看著別人努力地敲著那扇隔閡卻不得其門而入

很同情,卻也沒有想幫他開門的慾望

然後我想到現在的自己,是有多麼幸運

因為過去的我也知道與大多數人"氣"不合的時候

有多麼的令人沮喪

雖然不是被排擠孤立

可是當事者也會很清楚的曉得

自己與哪些人就是談不來

而和我要好的人也總不是自己班上的

所以從前的我總是認為自己只是一杯淡而無味的白開水

就算被遺忘也無傷大雅

但現在在大學裡,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感到契合

一切就真的那麼自然而然

每天都有很自然的開心

當然世事永遠不會盡如人意

只是任何的摩擦紛爭都比不上過去只有一個人時的無力

所以我告訴自己

要好好珍惜

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