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23:05:23咖啡因

天冷了,你在那好不好...

你的世界我永遠踏不進去,被一座高高的圍牆給阻隔了.

望著你空洞的雙眼,我永遠也猜不出那雙眼的主人正在想著什麼,

小時後總愛跟著後頭的,現在卻高大的足以讓我仰著頭望著你.

那個聰明、活潑又善良的小鬼,在哪裡去了?

是這個世界改變了你?還是你已經放棄了自己了呢?


幾年了,被高高的城牆包圍著的你仍然走不出這個禁地.

是否你也讓自己被遺棄在此了呢?


好想這一切都回到從前,回到那個不經事的年代.

我會用盡所有的一切去保護你,讓你知道這是你應得的權利.

沒有人有權利決定你的生命,唯有你自己.


天冷了,記得多加一件衣服,對自己好一點.


我會永遠等著你跟我說,你回來了....

上一篇:那夜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