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56:30咖啡因

幸福的距離

msn忽然沒來由地被叮咚了一下,
『我覺得幸福離我好遠!』他說。

光看字面上的解釋,
我覺得對方的語氣是無奈、甚至於灰心。
可以體會他的心情,人在不順遂之時總是會這麼想著的。

但”幸福”的定義究竟為何呢?

有個美滿的家庭?
和另一半甜蜜的戀情?
物質豐裕的生活嗎?
還是綜合以上的條件呢?

曾經我也這麼想過...
覺得自己被老天給遺棄了,一個人沒辦法撐下去。
但後來想想,自己已經比太多人幸福了。

不用餐風露宿、身體也沒殘缺...等。
雖然生活、工作上都有它的難關,
每天每天仍有煩惱存在著,
但如果沒有如此又哪來的人生可言呢!

幸福的定義由你決定,而它的距離也是由你來丈量。
雖然幸福的路上小石子大石頭很多,可以休息暫緩一會。
但千萬不要自己壞了事,搬了塊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幸福就在你我彼此之間...
只要你願意,它就會迎向你的面前。

ps.感謝夜空大大割愛他的美圖,
不過圖是我自己挑的,看完後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你覺得呢.....?

上一篇:咖啡因

下一篇: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