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3:32:10★宜

= )


                           



幸福要用心去感覺,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其實愛情需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經不起咀嚼的愛情




是沒辦法累積幸福的滋味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一定讓你很溫暖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能找到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




原來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風在耳邊低語 我的你在哪裡




爛漫天際 找尋你的氣息




或許 不該忘記 那慘痛的教訓




歉意 積蓄心底 你沉痛的身影




揮之不去 冷淡的言語 哭泣~




陽光照耀大地 我的愛情在哪裡




浮雲遊意 不斷說服自己




或許 我已忘記 那愛情的真意




心悸 已成追億 忘掉你感情




拋開過去 遙遠的記憶 清醒~





山巒靜謚 沉澱心情 接受大地的洗禮




甜蜜回憶 融在地心 秋風捎來的氣息




來來去去 原來 我不曾擁有愛情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甜是苦還是無色無味... 




愛情是傷是痛還是無止境的心碎... 




愛情換來的是笑容還是眼淚... 




任由愛情在我的生命中徘迴... 




得到的卻是玻璃碎片般的回憶... 




愛情是否還值得去相信.............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常為你擔心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會因你不理我而傷心難過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時刻刻找尋你的蹤影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哭泣朋友因你而背叛我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能找到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

上一篇:* -

:) 2009-05-31 21:13:11

對阿
愛情好複雜 讓人好難捉摸.

版主回應
對阿! 對啊!

是阿
2009-06-22 19: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