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6:48:08球球

韓國行2010-9/2(明洞食物+三成站COXE MALL+新村炒雞排)

今天早上還在颱風,看韓國新聞說風災最嚴重的一次,我們在房間待到10點多,看風差不多停了吃了泡麵才出去,第一站是明洞。

雨總是一陣一陣的,到了明洞之後也沒有啥好逛,因為化妝品也敗過了,就一直到處逛來逛去,看到旅遊書常推薦的明洞餃子跟汗蒸幕,後來一直閒逛到貨幣博物館右邊的小巷子,看到TWOTWO炸雞就進去吃了辣醬雞,不錯吃阿~我那時候兩點多進去的,老闆都還沒準備好開店,老闆娘還在切醃蘿蔔咧!最後他們夫妻倆還從倉庫搬出辛拉麵煮來吃。然後吃完又繞出來看到貨幣博物館後面又有一間TWOTWO炸雞,還有一間本粥,有看到版友推薦本粥,但已經吃太飽就放棄了。後來就逛到艾比新百貨邊的地下街,在下面閒繞了一下,有看到賣人蔘的店跟很多明星周邊,還有一間賣童裝的。




之後就去坐車,本來要去新村逛的,結果坐錯邊就乾脆到三成站了。其實我真的覺得應該好好逛逛COXE的,但我弟實在不禁走,所以我們就只逛了最下面那層。從廣場走進商場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一間大書店,又進去幫我弟同學找貓文具的代買物,有看到,他們那邊文具有些設計的還蠻漂亮的,在那邊看到熊貓小喇叭,一個大概600NT左右吧,可以用在IPOD’MP3跟電腦之類的,還蠻可愛。還有MINI機器人投幣點唱機,就有點引誘小孩子存錢的那種存錢筒。接著又果凍套那種材質做的軟電子計算機,可以小小折一下也OK用。那邊的記事本有的還不錯看,不過之後在新村有看到一間文具店也很不錯。

在裡面閒逛一下後發現有網吧,就去用了一小時,上背包看一下又查了天氣跟韓亞航的電話,那間超貴的,非會員一小時1900W,要先付費。他們很多網咖店都有賣儲值卡之類的,好像用儲值卡上網比較便宜吧。後來出來發現網吧對面的A-SHOP是電腦3C產品店,他可以免費試用產品,一堆人在那邊上網,早知道就不用花錢了。最後繞到有點晚了,跑去skin-food買化妝品,也買了8萬6千多W,有中國店員,還蠻細心介紹產品的,也發現他們家產品的價錢好像比之前去的幾間平價多了,護手霜一罐大概台幣170,如果要送人也很OK的感覺,最後贈品拿得很HAPPY。

最後搭車到新村站前本來想去坐遊船的,坐電車到漢江上時看江面也頗平靜,但想說因颱風問題可能遊船站會關閉,就跑去打電話給1330旅遊中心詢問,他接起來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不在線上,叫我10分鐘再打,想說跟他用英文講,結果他說不會講叫我10分鐘再打,最後我直接打英文的問船站是否有開,也沒給我一個正確答案,只告訴我說颱風過去了,大概會開吧!意思是叫我過去碰運氣就對了。

最後一站就定在新村,因為春川沒去成,所以想說來這邊逛逛兼吃炒雞排,不過人超多的阿!一堆大學生在路上走,還真的看到有化妝品店有外國人10%折扣的牌子。這邊網咖也超多間的,我有發現有間名字叫宙斯(韓文發音好像是J-WUS)的網咖連鎖店不少間,好像設備比較好吧,去的時候還滿員了。

去雞排店的路上經過一間文具專賣店BARUNSON,在咸興冷麵過去一點。喜歡逛文具的可以進去逛逛,他感覺上頗多設計櫃這裡都有,這邊也有在賣貓文具,還有票卡貼那些的,還有有賣些很漂亮的小卡片’小明信片’貼紙那些的。韓國的行事曆本還蠻有設計感的,話說這邊的護照套有些也很好看。




去雞排店都8點多了,還是滿員,等了快5分鐘進去,點了炒雞排,很大胃的又加了2碗飯跟一份年糕,話說年糕很建議加阿,QQ軟軟的,這間炒雞排我弟說是這幾天吃所有東西中最好吃的了。



之後出來又閒逛了一下,看到間教堂。



他說因為看到有網咖想去參訪一下,在遊戲海報上發現RO-II,我是沒玩線上遊戲,但我弟說台灣還沒有引進,第一間想說宙斯比較大,結果去了滿員,就換了另一間比較小的,後來去的那間是非會員制1500W,有分禁菸區跟,可是滿了,這間是在宙斯隔壁約5公尺不到的樓房裡。最後又很蠢的在這浪費一小時後回旅館了,還是應該跟女生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