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1:47:46。* 心 死 邊 緣 _

點點滴滴 , *






跟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沒有遺忘
跟你再一起所說的一切我都沒遺忘
我記得
七月二十九號
也是我悶在一起的那天
只說好
在一起第一天
但..
卻彼此無法停止這份愛

後面你才知道我有鬥鎮
對不起 欺騙了你

我也知道你的感受不好過
我也因為你 跟他分手
因為 我愛的人是妳
你才是屬於我的

那個時候 也就是我悶的幸福來臨


後面你要離開基隆 去嘉義讀書了
心中多麼不捨
但..
我悶卻要面對的事實

八月九號妳就要離開了
記得枚錯
八月七號還是八號
我悶說好不准哭

但後面卻眼淚不聽使喚
那時的我
也是第一次為你掉眼淚

那時的我
真的很難過
無法接受沒有妳在我身邊的事實


我卻始終去面對了

在沒有妳的日子裡
我有多麼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