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1:40:54。* 心 死 邊 緣 _

對不起 , *







對不起 我讓你傷心難過
我想對你說 我承諾我所做的一切
但是
我跟他真的枚有怎樣過
我也沒有背叛妳過
只是
曾經的喜歡過他
現在他的出現
讓我找回之前對他的喜歡

但 ..
現在 我只想對你說
我現在對他已經沒有任何喜歡
我現在只想做到
我悶曾經說過的一切

我說了那麼多
妳還是無法相信我
那我只能說對不起 讓你傷心了
我失約了

如果你願意相信我
給了我悶彼此在一次機會
好嗎 !?


我想問你
妳還愛我嗎 !?
妳還屬於我的嗎 !?


我想對你說
我會是你這段感情的寶貝姬
分了我不知道
但是我能確確實實的跟你說
現在我是你的寶貝姬
也是你的傻瓜姬


所以 ..
願不願意相信我 !?
由你自已做決定

我的心還是屬於你的
我不想失約了 !?

我不想失去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