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3:40:45。* 心 死 邊 緣 _

♡ 手 機 ﹡

 
  整 葛 崩 潰 噎 -口-+ 寬 合 我 對 不 起 妳ˇ

  昨 天 妳 給 我 的 手 機 其 中 壹 支 泡 鹽 水 了 . .

  糟 糕 * 我 現 在 完 全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天ˇ 妳 給 的 另 外 壹 支 手 機 沒 充 電 器 XD

  欸, 等 我 跟 我 阿 姨 借 錢 再 買 充 電 器 把ˇ

  妳 跟 ㄧ ㄢ ˋ ㄊ ㄧ ㄥ ˊ 要 等 我 嗄 -口-+

  我 只 有 妳 的 電 話, 沒 有 ㄧ ㄢ ˋ ㄊ ㄧ ㄥ ˊ 的 _

  只 有 ㄧ ㄢ ˋ ㄊ ㄧ ㄥ ˊ 有 我 的 電 話 * 妳 沒 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