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6:02:00shrose

異鄉的床頭

異鄉的床頭
作者:三兒

  我早早的就醒來了
  等待你的電話
  我不敢給你打
  我害怕
  害怕連累了你的家
  那只屬於你的家
  你自己的家

  多想在你身邊
  陪你寧靜的吃一頓晚餐
  多想在你身邊
  與你安穩的進入夢鄉

  可是這些都永遠
  是我的夢想
  夢會實現嗎
  不會
  它只能無數次的重複在夢裏
  生活裏將永遠都不能出現

  我一個人坐在異鄉陌生的床頭
  斷斷續續的鞭炮聲已不再重要
  一切都不再重要
  你還在睡夢中吧
  你的夢裏是什麼色彩
  我不知道
  有多少是屬於我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我這麼愛你
  這麼愛你
  而當我來到你的城市
  我卻依然還是不能在你身邊

  這是痛苦嗎
  這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的心亂如麻
  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或許真的一切都要消失了
  就在這個歲末新年
  一切都在悄悄的改變
  你沒有發覺
  可
  我感覺到了
  即使我再努力的去珍惜
  可是在我們之間已經慢慢消失了一些東西
  說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說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當我把我所有的愛都心甘情願的交給你
  我就知道會有現在
  它遲早會來
  而今它來了
  這麼突然
  這麼可以想像得到

  在這個異鄉陌生的床頭
  我一個人就這麼坐著
  什麼都不想
  可是卻什麼都在想
  外面斷斷續續的鞭炮聲已不再重要
  一切都不再重要

威爾剛 2020-01-10 07:27:39

讚~~~~!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