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12:45:00shrose

還同性戀公道

還同性戀公道
泰山第一次到這網頁,並註冊成會員。在這裏看到一些文章,與平時在一些書籍,報紙上看到的關於同性戀的文章一樣,其中的一些內容或觀點讓我感到沉重和哭笑不得。
其中最簡單的一個就是關於同性戀的“治療”的問題。且不說一些醫生的所謂的“治療”如何荒唐,到要說:同性戀為何要治療?它又不是病,為何要對它談到“治療”?如果說世人還認為同性戀是病態是一種無知的話,那這種無知至少是社會歷史造成的。但作為醫生直道現在還要對同性戀談到治療的話,那不僅是同性戀者的不幸,也是這個社會的悲哀!醫生之所以會對同性戀者要談“治療”,那說明在一些醫生的心裏,同性戀那是“病”。這是絕對錯誤的!
不論從什麼角度去講,同性戀都不會是病:
它會給人帶來痛苦嗎?不會。如果說有痛苦,那便是社會與世俗的偏見造成的,假設我們的看待同性戀的思想與看待異性戀一樣,那同性戀者決不會在喜歡與壓抑中矛盾與痛苦。目前的社會或者說目前的一些人,其實是對於同性戀現象的觀念的獨裁者,他們才是造成同性戀者痛苦的罪魁元兇!
是因為它與世俗違背嗎?不是。那在封建社會女性選擇婚姻的自主,在當時不也是違背世俗嗎?難道我們要說這些女性有病?
是因為它會傳染愛滋病,性病?不是。那異性戀不更加傳染嗎?甚至獻血,分娩也會傳染愛滋病,難道我們要說異性戀,獻血,分娩都是病態?如果不說,為何偏要說同性戀?
是因為同性戀不能生孩子?更不是。那所有異性戀者都要生孩子?選擇不生孩子就是病?異性戀者每次性愛都是為了生孩子?如果不是,那就是病態?
是因為同性戀危害社會?不是。有多少偉大的人物,他們有政治家,哲學家,藝術家,以及工人,農民,商人,教師,醫生等等等等的,如此種種的偉大或平凡的人,一樣在為社會做出貢獻。他們與任何人沒有不同。同性戀到底錯在哪里?我想,如果同性戀有錯,是病需要治療的話,那異性戀也具有同樣的錯,同樣需要治療!
上帝說,愛是無罪的!同性之間的相愛一樣無罪。同性之間的相愛,相互喜歡一樣純潔美好,一樣催人奮進,也會有轟轟烈烈動人的故事。也會有愛的痛苦與愛的矛盾,也會有爭奪,吃醋,一切一切與異性愛沒有不同。
總之,不是社會的壓力與他人的非議和自以為是的指責,同性愛的人會很幸福的。它不會給任何人帶來傷害,不會給社會帶來傷害,更不會給自己帶來傷害。泰山知識淺薄,所說也許不是太深刻,但卻是最最公正的實在話。我相信每個人只要以一個公正的角度,以一個不要太自以為是的思路,以一個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自己能接受才說對不接受就說錯的心態,來看待同性戀。我想一定會同意我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