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3:58:50泡沫

空虛吧?

 

女人會因男人長久的冷落而對愛情失望
也可以因男人一句話又對愛情充滿希望

女人會因男人長久的冷落而對愛情失望

也可以因男人一句話又對愛情充滿希望

 

這天,一樣的夜,一樣的失眠,一樣的開著電腦,畫面停格在一篇篇的網路文章上。


思考好久,認真的回想起來,一天天的成長,一天天的因為錯誤而修正的個性,自以為已經愈來愈能面對所有的一切,才發現,那只是自己騙自己,畢竟,現在的我忍受不了一個人...我的耐性修為如果用分數來比擬的話,我看是不到及格吧。


我好想你。


可不可以不要分開。


可不可以不要說再見。


可不可以只是讓我回頭就能看到你。


我原來這麼軟弱。



我在這裡啊


只是短短的訊息,我發現,我已經不再直直落入那名為空虛的無底洞。

我病了...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真討厭,這樣的我自己...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