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48:52小婆婆

接送*尾戒

今天下午本來想請假陪公去台大看醫生。

可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而無法請補休。

一整日下來,忙東又忙西的,一下子就快下班了。


打通電話給老公...

『公,你到家了啊。可以來接我嗎?』



六點初後,公到公司接我,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晚上,兩人去吃擔仔麵,又到西門町買貢糖和餅乾等。


婆婆今天穿太少了,好冷  = =|||

總是說小人太多太多...

兩人在公司賣場逛時,選巫毒娃娃時,我馬上選了『防小人』的娃娃吊飾。

同事到全家買東西,抽中K軍曹,我也吵著要『防小人』的那一個。

一直很想買防小人的尾戒...

晚上吃完飯後,因為公的好友快要生小寶寶了,兩人很認真的在看要買什麼好?

後來公說要買情人節禮物給我,送了我尾戒。

其實,我知道公不是一定要過節的人,就算平日我要的話,他也會買給我。


很開心  很開心



不過,突然覺得我身邊的小人真的有那麼多嗎??????

哈哈哈...不知  不知   不知




公,晚安,我愛你。








上一篇:小泡泡與水

下一篇:克服

阿公公 2007-02-04 23:30:20

尾戒真的是防小人嗎???
這是心中一直都有的疑惑,
所以之前阿某某說要買時才會說妳自己出錢,
不過剛好最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而阿某某的防小人戒一直都沒買,
剛好以此為情人節禮物,
這樣今年就不用再傷腦筋要買什麼了 ^^
希望阿某某戴了這個法力強的戒指後,
亮眼讓身邊的小人眼睛都睜不開喔~~~Y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