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25:12小婆婆

一千元房租

昨天哭著打電話給老公

哭著說

『討厭一個人住的感覺,即使有小泡泡。』

『我要和老公住』

『不然等老公的二姐留學回來後,公跟你的家人說,和我住,房租只有一千元。』

『不管,我就是要和你住。』




一直哭著對老公說『我要租給你啦。』

我想要和公及小泡泡一起生活...

很想很想...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住還好,只是偶爾會覺得一個人好寂寞,特別是當工作不順或有什麼事的時候,很想說卻無法說,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喜歡。


最近,開始害怕一個人住,開始討厭這樣的生活。


妹妹是住男友家,可是,自己又會覺得,終有一天她會嫁人,那麼不是都一樣。

公,真的很想和你住,這樣更有家的感覺。




晚安,我愛你。


上一篇:被罰站的小泡泡

下一篇:小泡泡與水

阿公公 2007-02-04 23:41:42

我那膽小的阿某某,
阿公公跟妳講完話後,
不知道妳有沒有比較好睡?
因為阿公公是躺下來就可以睡覺的人,
所以無法了解阿某某無法入睡而且害怕的心情,
可是阿公公想要讓妳可以一直都很安穩,
即使是只有妳自己一個人。

晚安 我也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