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8:48:56小婆婆

治癒



在我將被難過 寂寞 吞噬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你

你還是發現我的異狀

聽完你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心不再那麼沈重






還是你治癒了我





其實今天白天一直都好好的,乖乖的看一下書、寫文、看文章,微笑著。

卻在打給 老妹的一通電話中,他說不能回來吃飯。

「你一個人可以嗎?」老妹問著

「我可以。」

「別難過,要我幫你買東西回去嗎?」

「沒事啦,我ok。」我笑著說沒事。

但是那難過卻突然湧上,莫名的難受,之後,莫名的崩潰哭泣。

當我發現時,我己開始無意識的想割手,嚇的倒吸一口氣。

所以,我打電話給公公。




我愛你


哭著微笑的婆婆

上一篇:安眠藥

下一篇:可愛的狗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