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2:57:22紅靈

游離子

今天,我去了荃灣做游離子,嗯,由於頭髮實在太鬈曲了,故此在無法忍受的情況,我選擇了做游離子。

本來應該是做負離子的,但犬犬的意見是游離子較好,所以,我也乖乖的聽話。嗯,果然,真的很好呢!而且今天的髮型師是犬犬口中的帥哥——Jason呢!好奇怪,竟然是Jason和另一位同事幫我弄,使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一邊弄,一邊聽著他和那位女同事談感情事,嗯,我明白他們在說什麼,所謂的遊戲是愛情遊戲嘛!那位女同事正遇到感情問題,因為和一個男子講電話而投入了感情,嗯嗯,我明白的。我這個旁觀者也聽得有點不好意思,唯有扮作什麼都不知道了。

而我,在他們談話時,也想著一些事,但沒有結論的,多想也無謂了。

做游離子的過程和負離子有點相似,但卻不用先洗髮,直接塗上游離子的髮膏,然後用一個儀器焗頭髮,很熱,熱得我滴汗了,所以Jason事後都問我︰「熱嗎?」我說︰「嗯......OK啦!」焗完後便去洗髮,再然後,便是夾頭髮了!我真的不明白為何那位女同事會夾得那麼用力的,她和Jason的力度完全不同,他們左右兩邊一起夾,但由於那個女同事較用力,故我的頭便被扯向她那邊了。好不容易,夾完了,嗯,真的很直呢!比上次在黃大仙做負離子時好很多呢!不過,我不明白又為何夾完後,又要再塗一次髮膏,再洗髮,再吹乾頭髮,修剪完後才完成。整個過程歷時三個小時,我由十一時半坐到二時二十分!好累,想睡,但不可以睡,因為我不想在髮型屋睡著了不知轉醒呢!那樣會好糗的!

Jason真的不錯!游離子承惠$380!但我不明白為何在結帳時那個女職員會給我了兩張那位叫Sam的人的卡片,今天幫我弄頭髮的是Jason呢!不過,算了,我想我下次去理髮時也會找Jason的!

離開荃灣,我往旺角去,結果,找了很久才買到我要的背包,然後,又買了一本《達文西密碼》給哥哥做生日禮物,又買了我小學時錯過了的《亂馬1/2之決戰桃幻鄉》VCD,最後,逛得累了,回黃大仙去買了一個Poon Poon咕0臣回公司用。

今天花了很多錢,一個人逛了很久,但做了一個新髮型,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逛了街,做了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開心,至少,我覺得今天讓我真正放了一天假!雖然只有一個人,但仍是很開心,出來工作後,不用掛心讀書,卻要掛心工作,掛心怎樣儲錢,但今天,我放縱自己去花費,感覺很開心,至少我真的很開心,用錢去買到短暫的快樂。

其實今天一邊逛街,一邊在有鏡子的地方看自己的新髮型,感覺很特別,頭髮直直的,真的很好!但有點不習慣,也不太相信那是真實,我很怕明天,或後天,會打回原形,希望,這個效果可以維持久一點。

嗯,說在實的,這個新髮型沒有讓我變得漂亮,因為本身就不漂亮嘛,新髮型,讓我開心一點,讓我不用為那頭鬈曲的頭髮而煩惱,也希望在畢業禮時,可以不用失禮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