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21:04:27紅靈

昨天,跳下車時扭傷了腳踝(17/10/2004)

昨天,下班時,多得同事在送貨時順道載我回家,但由於我是坐在高高的貨車上,而我的腿又太短,故下車時,我唯有跳下去。結果,砰的一聲,我的右腳踝扭傷了,有點痛,唉,不是要看醫生吧?

昨晚,睡夢中,夢見自己的右腳踝變成了黑色,瘀傷得很嚴重,嚇了我一跳!幸好,醒來後,看到自己的腳踝仍是白色的,但仍是很疼,想去看跌打,但又太貴,唯有自己搽藥膏了。

睡夢中,夢見我和大絲、小寶、犬犬等人聚餐,而小丁在電話中告訴我我的秘密被人在ICQ上流傳,使我極為不知所措,很怕,好想找出真兇,但又明白我在做夢,那不是真實的。而犬犬和大絲,依舊維持她們的一貫的冷靜自若,叫我不要緊張。呀下呀下,我也想呀,但秘密被揭露人前,真的很糗呢!

同時,是因為我的秘密被揭穿,故我便無法如願得到使我快樂的毒藥嗎?

昨天,婆婆和一位婆婆級的朋友來港了,住在我家,結果,今天,我便被她們吵醒,心裏一直在說粗話,但礙於有人在場,不能發作,故此待她們離開後,我起床時,我第一句話便是︰「百佳杏加橙!!!」我真的很憤怒!極度憤怒!難得星期日可以不用上班,卻不能好好睡一覺,我真的很不高興!不要惹我!我真的很不高興!即使是親人,我的容忍力也極度有限!因為我真的很累呀!

最後,我仍是沒有去看跌打,只是努力地搽哥哥買回來的跌打按摩膏,但願我的腳踝沒有大礙,因為我的不想失去一雙腳,中四那年已經被計程車撞傷了兩個膝蓋,請放過我的腳踝,我的一雙腳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的,請放過我吧!

晚上,待婆婆她們洗澡後,我又要負責清理浴室,我實在不能忍受她們把廁所和洗手臺弄得濕淋淋的,很惡心呀!我一邊清理現場,一邊隱隱發怒,簡直想大叫大罵呀!我不想做清潔的,但無奈我天生有潔癖,不得不做!我好討厭我自己呀!我更討厭有人來我家作客,使我要清理洗手間!天知道我真的不想清理呀!

對不起,我沒有容人之量,誰人弄髒我的洗手間,我都會極為憤怒的!

明天,又多一個阿姨來我家住,真的想死!一間屋七個人,怎樣住呀?!又要我清理洗手間,好麻煩呀!好惡心呀!好討厭呀!我想揍人呀!我還要上班的,請大家不要跟我爭洗手間,也不要弄髒我管轄的範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