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7:17:48Change

這是來不及做的信 給我的最愛 912 話多的人們

我本來呀
要在畢業那天送給每個人一張卡片的
可是阿 本來實在是太太太太忙碌了
連夜趕工也趕到睡著= =
所以阿 在這你補給你們喔
雖然我說我不用電腦了 不過就...算哩~~

###下面開始都是信 懶的看別人的就照號碼找八@@###

給最最最可愛的奇異果胖子外加禿子的大番薯

哈哈 親愛的番薯先生阿先生
感謝你三年來的照顧阿 你的度量 摁摁 很大
哈 總是讓我們開玩笑的你 很少再生氣的八
雖然你常常欺負我這可愛又善良的乖孩子
不過呢 我知道你對我們很好很好的
是不是阿你 畢業了 你沒哭齁
可惡的傢伙 都不用捨不得我兩下喔
算哩算哩 我知道你是痛在心理口難開齁
哈哈哈 不用太愛我阿你
畢業後 感覺你會很辛苦的 不過勒
在忙也要想想我阿 哈 喝咖啡就不用了拉
很不想離開你耶 你知道的阿 三巴拉
ㄎㄎㄎ 我有點胡言亂語了我@@
總之阿 畢業後請你繼續努力 為你的未來打拼阿
記得如果賺很多錢要請我吃飯飯 OKOK的拉
哈 不用客氣的你
其實我很想要感性一下的
可是我怕我打的太感動人心 你家的衛生只為在一瞬間被用光光
所以體貼的我就不打的太感人拉 不用跟我客氣的
都自己人了呀你說是不是阿你 哈哈
我廢話很多耶= = 不管 對你的感謝與不捨
不是這些字可以訴說的盡的 所以說
請不要太太愛我 不過可以很愛我拉 XD 三巴的勒
請你以後飯後睡前都要想著我這個可愛的臉
哈 我很愛你的 小孩 乖乖 咕掰~

###############################################
給氣質人輕飄飄林家女孩香瓜長桌會議會員唷

黑 跟我孽緣深重的傢伙 話說我們的腦袋都不知道在裝什麼
不過我知道我們都很聰明的拉
哈哈 通病就是都太可愛了 是不是阿
ㄎㄎㄎ 我知道畢業後你會常常來找我的
上了高中請要好好保持你的氣質阿 我會隨時等候你的電話XD
話說剛上國中時 我還真覺得你滿有氣質的
不過我馬上發現我錯哩= = 開口就破功 哎呀呀
不過呢 其實阿 認識你還真是有趣耶
我怕沒遇到你 我的國中生活會安靜到詭異
所以說 還真要感謝你那獨特的感染力囉
你的頭腦好到沒話說拉 不過呢 我想信你媽照顧你一定很累齁
哈哈 我就覺得我照顧你很累 哈 你總是說我向老媽子
事媽@@ 你有看過這麼年輕的媽嗎 哈 真害羞了我
長桌會議 記得巴 這個只開過兩次會的秘密集團
AZ哈哈 意義重大的兩個英文字母 是巴
蠢的勒我們 那些點子還沒來的及用就消失哩
我還有留著喔 為了不讓別人發現 我們在筆電打的對話
應該是還存在的喔 哈哈 等一下去找找看
我知道我們畢業後還會聯絡的 因為你會很想念我
哈 不用說 我都懂~~ 寶貝阿寶貝
很捨不得你呢我 請你以後要繼續來凡我
不然我怕我會無聊到長香菇= = 我很愛你的阿 你也知道的
ㄎㄎㄎ 你說這是野口的笑法 請你繼續愛我阿你
不用跟我客氣的 改天在去你家住住阿
OKOK的 我們只打上了一個逗點 還有跟多的長篇大論在等著我們呢
你說是巴 所以說 請你繼續跟我一起玩到瘋阿 咕掰~~
############################################
給天真無邪善良可愛拉

囉哈囉哈 我們的旅程走的是如此的驚險刺激阿
你說是巴 大風大浪我們都走過了 還怕什麼勒
得來不易的友情 我們都會好好珍惜的 是巴
我知道你很愛我的 想到一二年級的蠢樣
哈 真搞不懂我們那時候在想什麼齁
聖誕節 意義非凡的一個節日阿 至少對我們來說是巴
一個轉捩點 一個新的開始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就是你
哈哈 我覺得我打的真好 國三 很多很多的說不出
現在想想 我們好像太浪費了一點 浪費調最可以玩的時光
不過阿 還好我們家住的很近呀 以後在樓下就可以來個
法式浪漫之香榭大道美麗的相遇阿 哈 三巴的勒
課輔班 好棒你說是巴 又把我們拉的更近了
對了 我們的約定不要忘了阿 綁在一起的符咒 ㄎㄎㄎ
我是你媽的媽 快快快叫我一生阿罵 哈 好年輕阿
你阿你 總是會遇到很多迷惘的感覺
我的手機永遠為你開啟阿 請不要忘了我的手機號碼@@
哈 你的我都被起來了呢 朗朗上口的勒
一個結束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要往哪扇門是自己決定的 不會後悔的路就是好路
既然選擇了也就不能後悔 接下來會遇到什麼 更是令人捉摸不定
相信自己 再迷惘的天空 背後一定都有著一顆明亮且溫暖的太陽
路是人走出來的 你的人生 也是由你決定的 勇往直前就對了
哈 不知道為什麼打一打又變成那總大道理的FU 反正阿
請你以後要更愛我 好媽 不要忘了 我們的友情得來不易 是巴 咕掰~
#############################################
給愛黑人勝過愛我的乖女兒球

小孩 畢業了 我們還是母女的押 哈 爸我幫你找了阿
你什麼時候才要給我抱孫阿你
你阿你 做任何事請要三思 這是娘給你的一句話
請對自己有點信心 不要被人採在腳底 低頭固然是好的
但永遠都不抬頭就不太對了巴 每個人都有想法
要有勇氣說出來 那個想法才會有實現的機會阿
不要總是在背後默默的 懂嗎
上了高中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跟我連絡拉 哈
電話簿裡都是黑人的電話~~~反正阿 我的手機也閒閒的阿
而且跟你打還是打往內呢 XD 免錢的勒
你是我女兒 我很挺你的你也不是不隻道鴨
請你記住 未來會遇到更多不相同的人
如果不試著改變自己 接下來的路會走的很辛苦
一旦決定的事情 就要有恆心去做到
像爬山一樣 踏進了這座山 就要有毅力去走完他
半途而廢 還不如不要開始
你的潛能一直都在 只是看你要不要挖掘罷了
媽很愛你的押 請你務必要記住這點 OK
以後請加倍的愛我 咕掰~

請各位可愛的孩子們 再看完之後 留個言
讓我知道你看過了 沒留的就.....
反正阿
親愛的912寶貝們 我很愛你的
請你們要好好記住我 知道媽
我的手機0922034957 如果沒啥意外是不會換拉@@
及時通shps9250120 沒有的人請盡速加我
感謝你們三年的照顧 我很愛你們的

永遠守護你的Lucky 2008-06-18 13:04:08

哈哈!! 以上內容真的是..... 胡說八道

XDD  

會的臘!!  大家會想你的   (噁....

包括你養的3之可乖巧的Lucky!!

每天心情要好喔!!  要快樂喔!! 

誰欺負你  告訴我我找另外2之Lucky

ㄑ修理他XDD      !!  

版主回應
嗯恩
不過Lucky阿
你好像留錯地方囉@@
你因該是要留在男孩那邊的悲~~
算拉!沒差!
永遠守護我啊!說到要做到喔!
不要我下個禮拜找你你就消聲匿跡了啊!
哈!謝謝你啊!很愛你的我!
2008-06-18 13:17:58
親愛的拔麻 2008-06-17 23:10:07

噢 你害我熱淚盈洭!!


我會很愛你的


現在我很想你



我會好好過我未來得日子



不管未來遇到多多黑人



我還是不會忘記我親愛的拔麻!!

版主回應
哈哈
熱淚營框!!喔YES!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我阿!

好好過!記得要寄錢給我!!XD

你要說到做到啊!
你敢忘了我你就死的難看了!
2008-06-18 09:03:01
阿媁媁〃 2008-06-17 18:50:34

哈哈哈
本人獨得整篇啦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
得意的勒
噓~~小聲點!!
2008-06-17 19: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