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4:00:30Change

這是來不及做的信 給我的最愛 912 男孩們

我本來呀
要在畢業那天送給每個人一張卡片的
可是阿 本來實在是太太太太忙碌了
連夜趕工也趕到睡著= =
所以阿 在這你補給你們喔
雖然我說我不用電腦了 不過就...算哩~~

###下面開始都是信 懶的看別人的就照號碼找八@@###

給最最最帥氣大男人的小妞 阿牛牛~~~

對你的感覺阿 一開始只有一個字『娘』@@
哈 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阿 過了這三年
發現了 你是個體貼又溫柔 而且煮飯很好吃
對人又好到爆的小孩〈雖然還是娘XD〉
對你說謝謝 不客氣拉 XD
你敢忘記我你就死的難看 懂媽 咕掰
########################################
給小不嚨咚而且跟我哈尼同一天生日的阿宗宗~~

你阿你 坐再我旁邊也有一段日子了齁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也@@ 反正
你不要跟我搶哈尼媁阿 畢業很難過我知道
你會很想念我我也知道 XDD 不要忘記我阿你 咕掰
#########################################
給想要變型男的超級色老頭阿宅宅~~

我說阿宅阿
你不要在色下去拉 趕快變帥八
才可以圓你的美夢阿 躺在女生的大腿上@@
哈 有夠色的 我們的感情不錯好的八
補習班讓我們認識更深~~ 每次都輸你=3=
畢業了 我知道你會想念我 因為我也會超級想你的拉
懂媽 所以說 你要快快變帥哥 記得
變帥以後要來約我出去阿 XDD 那 不要太愛我 咕掰
###############################################
給搞笑又很有梗的青蛙王子帥哥仲

因為打不下 所以說 詳情請見 〈寶貝 專屬〉
###############################################
給我那親愛的大LUCKY

黑阿黑 大LUCKY 你現在有沒有努力減肥阿你
XDD不對 你因該要努力看書的阿
餡餅王子阿你 我要去吃垮你家不要忘記黑
感謝你們三位忠心的寶貝阿
對我這麼好還任我差遣
哈 真不好意思 好八 送你一個禮物
就是阿 我答應你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XD 我對你真好是八!! 那我捨不得你呀 不要太愛我 咕掰
######################################
給要跟我搶哈尼媁的便當小開~~

哈囉哈 我知道你們家的便當很好吃 你在學校也吃了不少XD
哈 該天去你家吃到飽@@ 感謝你跟我當了三年的同學阿
我知道你一定絕得很幸運可以認識我齁
XDD 不用感謝我 我這三年好像跟你不是很熟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一件事唷 你叫 秦偉原 對不對阿
XDD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 就 畢業要繼續很想我
我也是很愛你的 哈 咕掰
#######################################
給辰風破浪的小畫家

要不是某次的音樂課
我哪有機會跟你說那麼多話勒
是八 哈
有下到我喔你 我知道你是很多話的
上了高中不要在害羞了
一你的畫畫攻力 一定可以把到很多妹的
XDD 不可以忘記我阿你 我想信你也不會忘記的
XDDDD 那就降拉 不要太愛我 咕掰
###################################
給可愛到不行的龍兒

哈 你是大魔王的龍兒呢
是八 記得沒錯你的字很漂亮齁
副班長耶 好利害呀
三年都跟你們不是很熟@@
不過我知道你都有在旁邊偷偷觀察我齁
XDD 好啦 我很愛你你也隻道鴨
所以 不准你忘記我阿你 咕掰
######################################
給音樂體育功課小神童之辛苦三年的班長

黑 團長 組團1個禮拜就解散的團@@
連團名都不知道勒
辛苦你了三年的班長 你那消息靈通的耳朵
真是下死人的可怕
課輔班也同班三年了呀 哈 我知道你都偷偷在看我齁
我很捨不得你呀 我知道你也是低
改天去你家玩玩
對了 大家送你的心愛跑車很感動八
雖然你都偷聽到了@@
反正阿 不要太愛我 不過我很愛你的 咕掰
################################
給最最最可愛的奇異果胖子外加禿子的大番薯

因為打不下 所以詳情請見
〈這是來不及做的信 給我的最愛 912 話多的人們〉
###############################
給對我很好的大陸仔

哈 不同的出身地讓你備笑了很久 辛苦你了
三年我好像整你很多次喔 先在這裡跟你到上我深深的一鞠躬
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的八
XD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阿 其實我對你也是不錯的哵
很捨不得你耶 我是認真的 改天去補習班看看你阿
是去看你阿 不要想太多 畢業之後我一定會去找找你的
所以說 不要太愛我 雖然我很愛你的 XD 就降八 咕掰
#######################################
給忠心耿耿的LUCKY雨~~

黑 男孩 你不要對我亂來阿 哈
感謝你對我這麼好阿 好到嚇死我耶
我之到你很愛我的 XDD 不要這樣嗎
我很捨不得你耶你 對了 突然想到
你畢業那天居然答應拍照了@@
嚇到我兩跳 哈 你跟我的獨照耶
ㄎㄎㄎ 想要嗎想要嗎 XDD
好啦 只能說 謝謝你囉 我也很愛你的
就降拉 LUCKY 高中請好好打拼
我有市會CALL你阿 記得街我電話XDD
很不想說 不過還是得說 咕掰~
#####################################
給 912老大之波波的把拔

謝謝你讓我家的波波搬到你家住阿
雖然他已經是你家的
我知道你會對他很好的 因為你很愛貓咪呀你
你阿 變的根貓咪很像@@ 玩了 不要愛上母貓阿@@XD
老大 最後一次叫你老大了
吉他手是你阿 要加油喔 靠這招可以把到很多妹的XD
很捨不得你 很愛你的我要跟你說一聲
老大 小的退下了 咕掰~
###################################
給超級無敵有夠色的小LUCKY

黑呀黑 大色胚阿@@
還記的你做再窗邊時 那陽光一灑
哇塞塞塞塞塞 日本美男子耶你
XDDD 有帥到喔 不過阿
你的痘痘阿 因該要好好整治整治
我知道你很努力哩@@ 記的
以後要約我出去玩阿 我知道你不會忘記我的
對八 我很愛你阿 謝謝你讓我差遣
我不會忘記你的 咕掰 小LUCKY
##################################
給技術一流水電工龜哥

囉哈囉 龜哥 先跟你說 你不可以換手機阿
換了也要告訴我阿 降子我以後才可以找你來幫我修電視阿
哈 诶們認識不只三年了八 第二次離別更難過了@@
我知道你會很想念我 對八 你是拉的師父呢
以後記得要常常來探望我這個好人呀
XD 我不會忘記你的 咕掰~~~
#####################################
給 下死人不嚐命非整死人不可的勒勒大魔王

你阿你 記的你是在2年即轉來的齁
剛開始的捲毛 變成帥哥銀絲頭 在變成性格小生短髮 最後是玉米虛虛頭
哈 你的頭髮的成長使還真不錯耶 記得你再帥哥銀絲頭的時候阿
走在你旁邊 有一種會被學妹瞪的感覺@@ XD 人氣很望阿你
感謝你這些年來的翠練阿 鍛鍊了我們這群 被整也不會怎樣的體格@@
哈 你實在是語不驚人死不休阿 是八 哈
唱歌很好聽的你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星光啊 OKOK的
改天帶你家來秀跟我們家土豆火拼一下阿 哈
畢業以後好好加油阿 不要承天都在想念我 XDD
我會很想念你的 你懂的阿 所以說 咕掰
##############################################
給比我矮的180高腰男先生

哈囉哈 轉學生的你 不是很熟識
不過我記得你很高 而且還有一天是以一頭楊宗偉頭出席班上
哈 我永遠記得那個畫面 你知道的@@ 你總是在後面默默的睡覺
而且剛轉來好像還被欺負喔 真是苦了你阿
畢業後請加油讀書 不要太想念我 知道媽 高孩子咕掰
###############################################
給家裡很有錢的阿明先生

我要到你家參觀耶 這個願望還沒實現阿
聽說你是江江的手下敗降 真是辛苦你了阿
同樣是轉學生的你 對你的家是背景只知道你很有錢拉
好八 我以後窮途潦倒得時候會記得你的 所以說
小孩 感覺上你是可以讀書的 請好好努力奮發向上
懂媽 部要太愛我阿 咕掰~~
#############################################

男生版的打完哩
請各位可愛的男士 再看完之後 留個言
讓我知道你看過了 沒留的就.....
反正阿
親愛的912寶貝們 我很愛你的
請你們要好好記住我 知道媽
我的手機0922034957 如果沒啥意外是不會換拉@@
及時通shps9250120 沒有的人請盡速加我
感謝你們三年的照顧 我很愛你們的
 : D 2008-08-03 18:23:51

哈哈哈
好戲總要在最後登場不是嗎 ?
老實說我已經看很久了阿阿阿
我想說等大家都回應完我在去回應
想不到都沒有人去回應 xDD

想不到大家這麼快就忘記妳了

版主回應
他們都記得好不好= 3 =
只是害羞不敢打拉
呿呿
2008-08-04 10:52:02
 : D 2008-07-31 17:18:02

給 下死人不嚐命非整死人不可的勒勒大魔王

你阿你 記的你是在2年即轉來的齁
剛開始的捲毛 變成帥哥銀絲頭 在變成性格小生短髮 最後是玉米虛虛頭
哈 你的頭髮的成長使還真不錯耶 記得你再帥哥銀絲頭的時候阿
走在你旁邊 有一種會被學妹瞪的感覺@@ XD 人氣很望阿你
感謝你這些年來的翠練阿 鍛鍊了我們這群 被整也不會怎樣的體格@@
哈 你實在是語不驚人死不休阿 是八 哈
唱歌很好聽的你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星光啊 OKOK的
改天帶你家來秀跟我們家土豆火拼一下阿 哈
畢業以後好好加油阿 不要承天都在想念我 XDD
我會很想念你的 你懂的阿 所以說 咕掰
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ˋ
那些都已經變成我人生中的過去式了ˊˋ

版主回應
小孩
你好像有點給他太早回了喔= =
都已經過了大半個月了耶
你要走在世界的先鋒才行阿
要跟我一樣啊!
哇哈哈
2008-07-31 23:06:54
嘿~ R牛 2008-06-16 20:50:03

我看了
我看了

哈 XD
等我高中變MAN在 call 你吧!
(有點被淑女蓁傳染)


還有以後我生病會找你的

版主回應
很乖很乖

OK的 我等你電話阿
你們都被香瓜帶壞了
嘖嘖嘖 真是的

快來巴 投入我這可愛俏護士的懷抱XDDD
2008-06-17 1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