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42:21Change

考完

考完事了就是要HIGH馬

所以所以

我 毛 欣 餅 鈴 仲 灃 翰 朱

大家就先去蕃薯家吃飯飯

她媽媽煮的很好吃

不過不過好像很不爽

番薯阿蕃薯阿 保重喔

吃完吃完

就殺到我家拉!

不過翰 仲 灃 先去打球了

球跟江江也來了

就唱阿唱阿唱阿唱的

笨先生就突然出現拉

所以又展現了他那漫妙的歌喉〈我再作公德!XD〉

剛好我哈尼打來 說:現在是誰在唱阿 怎麼這麼難聽!

XDDDD笑死我

過了不久 我哈尼就來了阿

不過勒

就在剛剛

笨 朱 江 球 拉 去朱朱家看電影

毛 欣 餅 鈴 仲 灃 媁 去買東西

所以只剩下我這個孤獨老ˋ人在這裡打文章

哎呀押哎呀押

沒關西沒關西

今天已經HIGH翻了

因該去補個眠才對 才睡兩個小時~~~累翻我

就降子押

段考完的必行公事HIGH

OKOK達陣!掰~~~

上一篇:ㄙㄨㄟ神

下一篇:給沒自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