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07:06Change

哈哈 我回來了2

早上五點鐘
本人因為整晚都沒睡
所以沒有起床氣啦
很感動八!!

早上五點鐘
我把三位女士叫了起來
就是昨夜做小偷的三位女士
有樺 萍 鈴

叫起了他們之後阿
我馬上倒頭就睡
可是~~~六點又起來了....
真是命苦也我

早上六點半
樓下中庭集合
好八 舊任命些八
集合完候
我們就去吃早餐啦
〈 吃吃吃吃吃 〉
我吃飽了
我就跟毛他們回到房間
看到床
倒頭就睡
因為老娘我昨夜夜未眠阿~~~~
就降子睡睡睡睡睡
睡到了集合的時間阿
大家帶著
疲憊的身軀
緩慢的步伐
沉重的眼皮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上了逋逋車〉

準備開始第二天的旅程啦
上車哩
還是一樣 聽完大頭說完話
我又睡覺哩~~~
因為接下來
就是墾丁的重頭戲啦
沙沙沙沙 水水水水 山山山山

我們第一個地點是
龍蟠大草原 不過勒 大家是
快速的跑下去又快速的跑上來
因為阿 老天爺忌妒我們這麼快樂
所以就下了一大點雨
所以阿 大家下去拍個照又跑回來了

第二點~~~
我們去了九棚沙漠
滑沙的滑沙 放風箏的放風箏
不過勒 風大到一個不像話
所以只有被風吹的份....

第三點~~~
我們去了社頂公園喔
那邊的風景超讚的啦
可是勒 先甘後苦阿
看完了漂亮的風景
吹完了溫柔的風阿
回程的路果然不是普通的很不平
勒勒還差點跌倒
哈哈哈 笑死我

接下來
哈哈
重頭戲來囉
就是〝南灣〞啦!
有堆沙雕耶
堆沙雕堆沙雕我愛堆沙雕
還有拔河和躲避喔
而且而且 重點是重點是
我們拔河是A組的冠軍呢
也是全部的亞軍
哈哈 我們班真利害
派上去的明明都是瘦弱的孩子
還可以拔成降子
一定是我們太乖了
平日熱心助人 乖巧聽話的緣故啦
而且我跟老天也的交情還不錯的說
所以阿 我們是受到上帝眷顧的孩子呢!!
可是勒
我們根本沒有踏浪馬
只太過分囉 明明說好要有自由活動時間的
厚~~~~很少興耶!呿呿!

離開南灣後~~~~~~
我們就要去吃我們的晚餐啦
爾且阿 是BBQ喔
可是要自己烤也 我不想考啦 我只想吃 哈哈

吃完晚餐後
我們就要來開始 三天中最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 晚會晚會晚會
我們前面的人阿
整個都像起笑一樣
超超超超超HIGH的
可是
後面的悶燒男悶燒女勒
一點都不HIGH
我都已經犧牲色象
上去搞笑了耶
你們去然連拍手都沒有
好阿 你們給老娘記住
算了 不想跟你們一般計較
到了快結束的時候阿
換所有老師上去跳舞囉
就再要開始的時候阿
音樂 突然停了
哈哈 大家都一臉錯愕
哈哈 我看各位老師好像都很想跳八

不過呢
這個晚會結束的也真突然
突然就結束了


結束之後
就回到飯店啦
而且阿
班導還請我們喝飲料呢
哈哈 班導你今天很漂亮 哈哈

之後大家都回到各自的房間睡啦
就在這是
ㄌ一ㄤ ㄌ一ㄤ ㄌ一ㄤ
有電話喔
找毛的
電話內容是

『不知名女士:為~~~你是成雅婷媽?
毛:是阿 你是誰?
不知名女士:你好像跟黃安很好喔
不知名女士:你最好不要在靠近黃安喔
不知名女士:我已經跟他告白了!』

痾.....天阿!
那位不知名的女是也太猛了八
害我們全傻眼
聽說他還有打到江江那邊
還嗆江江耶!!
眞傻眼

ㄟㄟㄟ!大魔王阿
管好你的愛慕者八
我們才不會那麼想不開去跟他搶你勒
哈哈哈!

第二天.......the end

第三天的行程
詳情請鍵 哈哈 我回來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