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27:43Change

一同去郊遊

今天 今天 今天

一群笨蛋 【大人我、欣欣、自以為帥哥仲、自以為帥哥銘、自以為帥哥灃】

一起跑去朱朱家玩拉

是再昨天聊的很HIGH的時候 突然決定的 而且好像是要決定去哪打野戰八


一群 ㄒ一ˋ ㄍㄨ 的小孩

本來大魔王也要去的 可是他要有麥噹噹才去

〈一早10多一點 再7-11 巧遇三位男士 就降子踏上旅程拉〉

再等916的時候阿

天哪 真是有夠久的

所以阿就call欣 〈本來也有叫阿宅的可是後來就不知去向哩〉 問他要不要去

可是我們已經先去哩

再朱朱家那邊的916等的時候阿

那位〝自以為帥哥仲〞居然跟欣欣說

藍色的916才是喔 天哪!!!

誰規定一定要坐藍色的916阿!!??

害我們等半天

〈過了許久.....〉

我們先去朱朱家了〈因為快被烤焦了〉

到了門口 鏘鏘鏘鏘!!!!

整個給他正驚100次 也太豪華了八

整個嚇死人喔 門口還有噴水池耶〈好像沒看過水一樣〉

進去還有服務小弟要幫我們開門耶!!〈整個很爽〉

就像電影一樣呢〈土包子=我??〉

我們先去唱了KTV耶!居然還遇到認識的人!整個驚嚇到!

雖然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很HIGH!!

不過仲跟灃都有唱歌呢 欣欣也有唱喔! 另一位先生說有心事拉 就不唱了

〈唱完歌...〉

一群人吵著朱朱帶我們去參觀

他們大樓有健身房有遊戲室還有一台三角大鋼琴呢〈夢寐以求〉

還有很多兒童游泳池拉〈哈哈〉

去了健身房阿

仲先生去躺按摩椅

明明就很怕痛 還硬要撐 腳還被卡住呢〈笑翻〉

還有跑跑步機

那三位男士 居然居然 在外面給我抽起***來了 可惡的東西們

後來去了朱朱家

大家都是有禮貌的乖小孩呢!!

進去都有說:阿姨好!

進去朱朱的房間後阿

發現他電腦桌面也有一個測驗的東東

他還跟我說 打上去的東西 會再即時顯示

天阿!!! 怎麼沒人告訴我!!!整個很傻眼!!!

算了 既然都發生哩......

後來後來

我們大家又跑到朱朱家的陽台去打麻將

仲還一直被朱弟弟罵耶〈好像較小宇八?!是嗎?!〉

笑死我了拉 居然被國小一年級的罵王八蛋+白痴

你該好好修練修練了拉 仲先生

結果朱朱自摸勝利了呢!!

就降子 朱朱家歷險記 結束哩

不過我最有印象的還是那個 開門的小弟拉!!〈哈哈〉

今天超開心的拉!!

下次換來我家HIGH喔喔喔喔!!!!

上一篇:友情

下一篇:大家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