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0:04:54Change

沒關西啦 你們很棒!

嗚嗚嗚嗚~~~




我是個瘋狂到快變笨蛋的啦啦隊勒









為了幫我們班的男孩們加油






我還貢獻了一隻手手呢








加油加到韌帶受傷

超痛的







雖然我們班沒有第一

不過在我心中
你們是最強的呢

熊熊先生
烏龜頭先生
阿伍先生
小傑先生
小噗先生
阿仲先生
大陸仔先生
長頸鹿先生
猴子老大先生
被他家寶貝甩的先生們



你們真的強的喔!!



看在我犧牲手手的份上
就笑一個疤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很嘔啦

不過一你們的實力
絕對是稱霸天下的





你們永遠最棒!!

上一篇:不孤單呢

下一篇:不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