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5:13:52紅小妞♥

補 * 跨年






今年是第一次跨年! 和姐姐一起去跨年

第一站是去找她們的班導

看完班導就去了古典玫瑰園ˇ 這是個很棒的店唷!

有很多連鎖* 整個很貴族:D 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我們班應該不適合去* 會吵死人! 哈ˇ

吃了鮪魚鬆餅 燻雞肉鬆餅 水果鬆餅 蜂蜜鬆餅

跟姐姐的朋友透抽 雅雅 4個人各一塊 撐死*


還喝了三壺茶ˇ 原本要點 還我青春 (?) 超詭異的

不過聽店員說喝起來會涼涼的 大家都決定不喝了:d

點了 皇家太妃糖奶茶(?) 是嗎? 

還有 古典玫瑰水果茶 追夢

追夢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很妙


過了好幾個小時* 大家討論要去哪看煙火

但是因為有個要打麻將? 有個不舒服

所以就只剩我跟姐姐的! 決定要去 --- 淡˙水

跟別人說我今年跨年去淡水時 好多人罵我白痴XD

爆冷! 毛帽+厚外套+手套+暖包

我還是冷到頭痛快昏了!

但是超好玩:D* 好多好多的煙火

買了一堆 仙女棒 蘋果珠(?) 龍吐珠

結果都是我點火ˇˇ 姐姐的膽跑來我這了!

想當年要我玩仙女棒我可是會怕的要命..

蘋果珠超可怕! 風往我吹 火花一直往我噴-    -

龍吐珠最氣了! 因為上面寫 警告 : 不能拿在手上

害我以為是那種會爆炸的! 結果只好去跟一群賣煙火的台客?

買個仙女棒問一下:p 穿著台客外套的斯文男! 人很好耶

雙腳刺青理顆小平頭的像老大! 結果是找錢的:D

掛牌子的流氓很討厭耶! 一直趕那些賣煙火的人

跨年耶! 沒良心





還買了土耳其冰淇淋* 哈哈

外國人好好笑 還說:叫什麼 ~

一直耍特技 (?) 我和姐姐還跑去買

大家圍著看 我一直抓不到冰 哈* 開心果耶



剩下的仙女棒要玩完! 結果打火機不爭氣 仙女棒給我耍冷!

一直點不著 還燙到了我的大姆哥

結果一群看起來怪怪的男生

在我們附近嘰嘰喳喳的不知說了些什麼 圍成了個圈圈

姐姐怕他們要放大煙火 所以就牽著我跑到隔壁椅子

仙女棒還是一直耍冷點不著! 不放棄的我拼了命的點

結果一隻小小仙女棒出現在我眼前

剛剛那群男生圍成圈圈點了一隻小小仙女棒

拿仙女棒給我的他說:同學這給你!

後面嘰嘰喳喳的男生笑呵呵

我也呆掉忘了說謝謝! 哈* 跨年夜 大家都是好人耶!

5 4 3 2 1 新年快樂

忘了說! 因為有人在旁邊放的大煙火

火花炸到我和姐姐身上

我們拔腿就跑! 咻碰碰 咦! 這麼突然爆多煙火同時放?

哇哇! 原來已經是2008了!

新年快樂~ 打給老公跟小楓

臭小楓 說要跟我一起倒數 結果也沒打來

臭老公 我不再就一直給我喝酒

靠在姐姐肩膀* 今年也要跟姐姐在一起快快樂樂唷!



到處晃呀晃* 路上的人還是很多餒!

轉了幾顆扭蛋ˇ 忘了拍貼嘎!

凌晨3點多吧! 和姐姐回家了

原本想要看第一道曙光! 但是我還要上班! 元旦耶

只好回家睡一下! 只睡3-4小時而已吧!

你累了嗎? 來一瓶保˙力˙達˙蠻˙牛

掛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 結果店裡人還超多! (怨



跨年雖然很好玩!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煩

因為想和姐姐 又不能忘了老公!

跟姐姐 老公會生氣

跟老公 姐姐好孤單

我不要在因為這種問題煩惱了拉! 誰來告訴我解答



相片都在相簿 --- 有興趣可看:D *
阿姐~ 2008-01-07 00:07:18

我好像一直忘了跟你說開了分站的事情= =||~
關於分站啊~不太放跟娃有關的東西~
所以你如果有要娃的再跟我說吧@@
其他原始檔我也有留..(圖比較大)

阿姐 2008-01-07 00:01:41

請到分站拿照片~要娃的要另外拿~
http://blog.yam.com/user/reya1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