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3:06:14Piinyu~ܤ

明星志願2...結局二

哈哈~

之前玩了跟導演的結局後,開始挑戰跟”黎華”

但是玩很多次了,我一直去他常出沒的地方

但是不常找到他,整個很累人,到後來...一樣沒感情結局~

傻眼...

所以;我上網去查攻略,

後來果然比較順手了

但是...後來我發現,有些大大沒提到...

害我差點按錯~

首先呢~!

紐約客一定要接,第一星期收工後他會出來打招呼,

回答要選:「想再多留幾天。」

第一次跟黎華正式約會,他會問:「喜歡我嗎?」

請回答有點肯定的答案,

後來他會問:「喜歡我哪裡?」

請回答:「喜歡你的神祕特質...」

第一關就OK了

再來;他會在情人節、聖誕節、彼此的生日那天邀約出去

只要到這部份,結果差不多就揭曉了

再來;

某一次約會

黎華會問:「打算出道多久~(好像是這樣子)」

請回答:[沒考慮那麼多OR結婚後”息影”→指結束演藝圈的活]

他會默不作聲~不用管他~


恩...因為名氣越高、月會遇到一些影迷、歌迷

甚至是強盜...

第一次搶你的時候,請乖乖的把錢交給他吧~!

因為沒人救的了你~

但是;第二次可就不同了>///<”

假如你是要和黎華有結局的話,再第二次...親密度夠的話

他會救妳呦~!!!

接下來;你如果有接王瑞恩的片子,

可能就會問你:「媒體報導你和黎華的誹聞是否是真的,

你可以選擇 是真的 或 關係不錯而已 」

王瑞恩會說黎華會讓你過的辛苦等等~

接下來;黎華會在約你出去過聖誕、情人節、或他生日等...

會說:「今天有兩個記者問我和你的關係」

妳回:「你回說什麼?」

他會反問:「如果是你呢?」

請選擇:「為了工作否認或是不明確的回答、承認和黎華的關係(3個都OK)」

選第一個;他會沉默....

選第二個;他會抱女主角說和她的想法一樣

第三個...”承認和黎華的關係”因為他是個怕麻煩的傢伙,

也不喜歡許下承諾...

所以他會說:「我沒有回答」、請按:「生氣的指責他」...他又沉默

接下來;等著看結局就好了

P.S.盡量接梨華也有接的戲,例如:(紐約客、異鄉戲月、月光寶盒等)

紐約客一定要接喔~!

還有一部是去法國拍的”愛在花開的季節”

還有一部他也有拍~威尼斯之戀...

這幾部只要拍了,金像獎是很容易得到的~!

我連續三年都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XD


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接下來挑戰歐凱文醫生~~~

上一篇:明星志願2...

下一篇:明星志願2~結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