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8:50:01心情song.

長篇大論之我哭了

p)oh我真的超捨不得





都還沒畢業
我剛剛聽畢業歌就淚流不止
吼吼吼吼吼
不是我說我自己感性
只是真的好捨不得314
三年好快
還記得去年才運動會
我們班是海盜造型
不是去年才是畢旅嗎
好快好快
三年的朋友在幾個月就在也不見到面了
或許大家都要各奔東西
高中高職把我們分的遠遠的
私立公立把我們活生生分離
基測在九十幾天就來了
我好不想要去考
因為考完
我們就準備收拾東西離開安中
收拾感情把師生的情感說再見
收拾感情把三年的14班說再見
這時候可以讓我耍任性嗎
不要基測
或者不要畢業

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時間一直再跑
或許學校老師每年都看到這種
哭哭啼啼的戲碼畢業
也許膩了不差我們這屆
或許14班的班級很多學長姐或學弟妹們再用
所以也沒很注意或珍惜教室裡的感覺
當然
我也不例外的到三年級
才開始唉聲歎氣的說不想畢業
這就是人的特性
失去了才開始把握時光珍惜感情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希望我畢業那天淚腺不要太發達
然後剩下94天能夠開開心心過日子
蘇曼雅小姐不要在擺臭臉啦
笑笑的很可愛碼
許珮琪小姐請你敞開心胸接受事實
祝你任何事都迎刃而解
今年夏天(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中畢業歌)
作詞:江婉綾 作曲:尹詩涵 編曲:李婉婷 演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我聽到哭的歌詞

上一篇:小外套之排名大典

下一篇:好天氣

yeah 2008-02-20 19:16:05

有人學我
我不開心(指)

掰(揮)
哈哈哈

版主回應
誰學你誰學你呢
那個人一定霹靂正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讓冠軍學一下會怎樣喔
受不暸
2008-02-20 19:34:00
雅筠 2008-02-20 19:02:31

↑哈哈哈雅筠哪招

其實我很默默的希望我們班在老師眼裡有點不一樣
有點特色有點難以忘記的地方之類的
因為老師跟同雪在我的心中都是五千萬兆分之五千萬兆的難忘
哈哈哈哈哈哈哈佔了我人生的全部耶滿滿的愛喔
94天之後我們應該還會一起鬧一起笑吧
100天過後應該還是會愛講話還是會調皮搗蛋
畢業後咧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誇張耶我無法想像以後一進教室看到的是一堆陌生的新同學這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離開我嘛

欸對吃火鍋啦周同雪
畢業後每個月吃一次火鍋好了
好不好阿 說說唷說說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千萬兆分之五千萬兆不想畢業之還是得考基測之高挑大正妹下臺一鞠躬(敬禮)

版主回應
對阿
我超希望我們可以很有份量的在老師心目中
然後大概過了幾十年開同雪會
老師還可以說出
[哎想當初你們還很頑皮
線在竟然都當上博士]
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
對阿人生中國中佔很多欸
希望幾十年後大家都相親相愛的

我很怕高中又要重新面對不認識的人
然後還要跟他們過三年
我吧我答應你不離開
哈哈哈哈哈
先請我吃5次火鍋吧

好阿好阿
月份鍋你說怎樣
哈哈哈哈哈
那月份團的團員可以增加
不要都是我們兩個吃

掰(揮)
不送了
2008-02-20 19:13:12
許 珮 珮 2008-02-20 11:07:11

hi 大家好窩叫許珮珮
請給窩1分鐘自窩介紹一下齁
請大家不要嫌窩煩及吵
窩開始囉
大家好窩叫許珮珮
窩是比周品萱聰明的許珮珮
也是比陳雅筠高的許珮珮
重點來囉
要說憨窩認輸了
因為周品宣總是贏窩
要說智障
很抱歉窩又輸了
因為這個又是周品萱的封號
還有還有
窩很慶幸的一點
好險窩是三下才跟周品萱做附近
因為做他前面都沒辦法好好讀書
很好學的窩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就是因為周品萱
害窩分心
害窩連回家都沒心情看書
搞到現在在看他報台


先介紹這樣啦 窩累了

哈哈哈哈
周品萱 別哭
欸 不是說好要開心一點嗎
哈哈哈哈哈
窩線在都超努力的在開心的過日子ㄝ

雖然有很多事情不想面對
但是面對畢業這件事
真的很捨不得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窩們
窩們都很愛3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笑來掩飾哭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大家都喜歡自我介紹這招就對了
許珮珮我跟你講喔
論低能我比不上你
是誰今天吃個糖果然後掉到地上
還很低能的想要撿起來吃
論智障真不好意思
我又輸你八大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你又要污衊我了啦



反正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唄
2008-02-20 1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