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4:15:29成熟妞

ˇ「點名」*

        *。*。*。*。*。*。*。*。*。*

        誰點我 --> 恩希匠 ( 寶貝 )♥

        *。*。*。*。*。*。*。*。*。*


ⓐ你覺得你很乖嗎? 我是乖寶! XD

ⓑ你會抽菸嗎? 我是乖寶噎ˇ

ⓒ你會喝酒嗎? 會壹點-      -

ⓓ你正在想誰? 想著你! XD

ⓔ最近有發生什麼大事? 很多事情 ~ " ~

ⓕ你最想和誰約會? 周公= ˇ=

ⓖ你有恍神習慣嘛? 有

ⓘ你會常常搞自閉嗎? 有時候ˋ

ⓙ你有手機嗎? 摁阿!

ⓚ你最愛幹麻? 逛報台,聊天

ⓛ你最愛聽什麼音樂?  好聽的都愛溜

ⓜ你有無名嗎? 摁! 但 , 有等於沒有=     =

ⓝ你初吻給了嗎? 我是個純潔寶寶ˇ

ⓞ你是P嗎? 不是捏

ⓟ你有去過網咖嘛? 摁! 不去跟不上時代! 哈哈

ⓠ你愛菸味&煙味嗎? 不愛

ⓡ你認為怎樣的朋友才是有義氣的? 就很有義氣阿!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帥帶可愛,體貼,愛我菈 ~

ⓣ點人吧
    。♦▫ 規則,°☞
       ⓐ 看到的都給我寫寫寫 、
       ⓑ 要點六個人
              1 小瑩寶貝
              2 蓉北鼻
              3 糖咩寶貝
              4 小豬寶貝
              5 庭寶貝
              6 懶D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