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15:24成熟妞

ˇ「當導生」*


   [ 補昨天的拉拉拉拉拉 ]


 
 摁亨! 我呢呢! 被老師選上當導生!

 導生泗瞎咪咧?! 讓草莓給你介紹壹下!


 導生就泗幫忙帶領 新生!

 因為有些老師泗新的! 而且又要帶新生悶去逛校園!

 就請惹18 枚導生來幫忙!

 >> 草莓 , 泗9班的導生! 老師! 避雷針伢伢伢....






 帶領9班的時候伢! 剛開始ˇ 都不敢進去噎ˇ

 因為草莓會害羞! 哈哈 XD


 唉唷! 草莓被學弟虧菈!!

 學弟說:你真的泗學姊嘛?!

 我:蛤?!

 學弟說:為什抹你那抹矮!?

 齁! 怎樣菈! 不可以矮噢>       <

 奇怪噎ˇ 臭學弟_ 小心我k你噢! 用我的草莓神拳 XD

  
 
 摁亨! 下壹屆的書包! 真泗有夠好看的! 哈哈

 多惹兩個耳朵ˇ 而且還泗正方形的!

 看得出來! 我悶的比較好ˇ

 哈哈! 背那個書包好驕傲噢! XD






 [ 其實還有狠多狠多事情菈! 只泗草莓忘光惹ˇ 不要見怪黑! 呵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