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0:15:18成熟妞

ˇ「第三者」*


 說到第參者 ,, 覺得就泗你菈!

 你在白木個什抹勁!?

 你都已經有老婆惹! 幹麻壹直關心別人家的老婆伢?!

 吃飽太閒噢!


 
 常常來我家幹麻?! 我家給你來的噢!

 自以為自己狠有錢!

 我就泗不削拿你的錢菈!

 噁心! 禿頭! 看到你就反胃!

 


 我跟我姐都不爽你狠久惹! 你還敢出現在我悶家!

 常常打電話給我媽泗怎樣!

 你泗不會跟你家老婆聊天噢!

 

 之前我媽還被你老婆罵說泗狐狸精

 幹! 泗怎樣! 明明就泗你先打給我媽的!

 雖然你泗我爸媽的老闆ˇ

 那又怎樣! 這樣就可以打電話給我媽噢!

 

 
 還有我哥哥敗家的事! 關你屁事噢!

 你在訓話個什抹勁菈!

 還炫耀自己的兒子有多好ˇ

 噁爆惹!

 


 我真的狠好奇壹點!

 為啥我爸認識的朋友你都認識!

 原來噢! 裝熟泗捌!

 耖! 看到你就狠不爽ˇ



 我也為你老婆感到悲哀!

 竟然喜歡你!

 你禿頭 又醜 又娘

 噁心死惹! 喜歡你的人泗白痴





 你以後打電話來我家 我就掛你電話

 你以後來我家 你就看我敢不敢在你面前罵 幹

 不爽你狠久惹ˇ




 有枚有聽見菈! 郭有財!

 哇咧幹幹幹幹幹! 耖機歪



 ( 不好意思齁 ,我罵髒話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