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8:36:28 ╭ smile ╮ 小杏*

很討厭







好久沒新增文章了ˇ
是懶的打?
還是不想打?

突然想新增文章
沒有原因和理由-ˇ-
就是想打....

最近真的好累好煩
好想念大家ˊˇˋ
每天在想我的選擇是對的嘛?
越想就越害怕
越想就越孤單

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覺得我好煩噢
一天到晚一直說我很後悔後悔的
後悔個屁啊=))
你都已經選擇了
現在想這些也沒屁用了吧-ˇ-
徐小杏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現在應該是好好努力才對耶
怎麼會在那想一些有沒有的呢!?

有時在想我好害怕我的夢想與前途在哪?
但是後來我不怕的原因是因為...
是老公說了一句話讓我不是很害怕的話
他說至少他會陪我.他說或許我們在上課時
那些人卻是在工作...我們會比他輕鬆的啦-ˇ-

但是我覺得還滿爛的安慰耶....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謝謝他..
還好有他在˙ˇ˙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往前走
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噢>ˇ<
呵呵=))

可是不管是上課上班對我來說都很累
大慨是我懶又不是很愛讀書
不愛讀書就算了
連工作也很懶-ˇ-?
真是的.....
我在搞啥啊-ˇ-?
北爛透了目=))


我啊
要加油要加油啊@@!!!
我可不想被我女兒和她們笑耶
我也不想以後跟不上她們啊ˊˇˋ

看到她們在努力我真的也很開心
希望我也可以跟她們一樣囉

哎呀呀呀呀呀呀~~~~~
煩死了啊目=))